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婚訊 甜娶交往6年女友

2021-11-11 14:1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李智凱在粉絲團宣布即將結婚喜訊。 截圖自影片

李智凱在粉絲團宣布即將結婚喜訊。 截圖自影片

在東奧勇奪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今日於臉書拋出結婚喜訊,宣布將於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並表白女友為他的體操生涯中增添許多色彩,也是他能堅持下去的主要動力。大批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送上祝福。

李智凱在粉絲團上po出影片,向大家介紹未來的老婆就是自己的同學校的學姊,並分享兩人相處過程,「兩人從偶爾聊天到聊到深夜,甚至隔天爬不起來,手機也忘了充電」;同時他也透露由於學姊不喜歡在很多人狀況下被求婚,因此只是約朋友一起去爬山拍照,在她不知情的狀況下完成任務。他也表示原本奧運前就規劃要辦婚禮,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延到今年。

從學生時期單純的戀愛到現在即將步入禮堂,一路走來都相當不容易,李智凱也感謝「學姊」女友這幾年不離不棄陪伴在旁,在貼文提到「謝謝這段日子陪著我走過酸甜苦辣,不論是遇到挫折、失敗與失落,或者訓練受傷伴我走出谷底,甚至要忍受我長期不在的孤獨與寂寞。」

對於即將展開的婚後生活,他也坦言有些期待又害怕,「戴上婚戒才感覺到,人生即將進入全新的階段,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不過未來還有許多不同的挑戰,我們會帶著這份幸福繼續走下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Seiko又來放毒了!升級運動美學 新Speedtimer太陽能計時碼表好欠買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台北富邦銀行新制服新氣象 幕後操刀台灣設計師解密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SEIKO就是愛台灣!再端限定款腕表 邀楊勇緯帥氣演繹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夏日就該穿涼拖鞋!打造清爽感穿搭又能釋放足部壓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