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2021最佳演員」榜公開!《魷魚遊戲》鄭浩妍、李政宰都上榜,金宣虎陷爭議也獲業內人士肯定

2021-11-03 13:55 udn STYLE Lannie

自韓流興盛以來,許多優質韓劇在世界各地都創下收視佳蹟,而今年韓劇威力不減,不少作品都獲得全球劇迷的喜愛,掀起追劇風潮。韓媒Joynews24每到年末就會向演藝圈業內人士包含經紀公司、電影電視劇製作人、娛樂記者等人進行問卷調查,以專業、公正、客觀的角度評選出「最優的電視劇」、最糟的電視劇」、「最棒的電視劇演員」,而近日官方公開「2021最棒的電視劇演員」,許多兼具人氣與演技的演員都上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OP5鄭浩妍

世界級夯劇《魷魚遊戲》自播出後就獲得全世界劇迷的喜愛,還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播映次數最高的戲劇,其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浩妍也因此爆紅,在該劇播出後便一舉成為時下最具話題度演員,在全球掀起討論熱潮,不僅instagram追蹤人數從40萬激升超過2,300萬外,成為韓國女演員之冠,還成功拿下LV品牌大使之位,人氣十分火爆。

圖/擷自instagram、CELINE BY HEDI SLIMANE

圖/擷自instagram、CELINE BY HEDI SLIMANE

TOP4金宣虎

獲得第四名的金宣虎,2020年憑藉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的溫暖人設走紅,並獲的2020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今年又因演出《海岸村恰恰恰》萬能洪班長一角,展現帥氣魅力,劇中多場哭戲也發揮得淋漓盡致,成功再創人氣聲勢高峰。即使深陷前女友爭議,而遭到戲劇、綜藝換角、代言廣告切割的困境,但仍不影響業界人士對他的評價,就連粉絲都對他十分死忠,以壓倒性票數成為AAA亞洲明星盛典人氣男演員即時冠軍。

TOP3具教煥

由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Netflix原創劇《D.P逃兵追緝令》自開播後引發熱烈迴響,該劇反映韓國軍中霸凌、政府腐敗等軍隊黑暗面,都讓不少韓國網友都都表示很有共鳴,紛紛敲碗第二季。而在劇中飾演韓浩烈的具教煥,完美演繹看起來散漫幽默,卻認真執行任務的角色,展現實力派演技,獲得網友大讚,也讓他因此人氣攀升。而過去曾演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徐大尉、《屍戰朝鮮:雅信傳》婆豬衛首領阿里多干等角色的他,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展現出超強存在感,讓不少人深陷在他的魔性魅力中。

TOP2尹汝貞

擁有「韓國梅莉史翠普」、「國民奶奶」之稱的演員尹汝貞,今年73歲,出道55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曾多次榮獲大鐘獎、青龍獎、釜日電影獎的肯定,近年來又多次出演《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累積不少人氣,今年又憑藉電影《夢想之地》再創事業高峰,風光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國影史上第一位獲得奧斯卡金獎肯定的演員,也是第二位拿下奧斯卡小金人的亞洲演員,如此殊榮讓她被譽為是韓國之光,話題、身價都上漲,還成為2021上半年韓國演員搜索排行榜冠軍。

TOP1李政宰

奪下冠軍的就是韓國影帝李政宰,自1993年出道至今曾出演過《輔佐官》、《下女》、《與神同行》,曾獲得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的肯定,一直以來就是韓國業界備受推崇的演員,而今年他因為出演世界級夯劇《魷魚遊戲》而再度爆紅,一開通instagram帳號就吸引了400多萬粉絲追蹤,還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Jimmy Fallon專訪,出色演技擄獲全球影迷。

完整榜單

TOP1李政宰

TOP2尹汝貞

TOP3具教煥

TOP4金宣虎

TOP5鄭浩妍

TOP6金素妍

TOP7曹政奭、宋仲基

TOP8申河均、李帝勳、柳俊烈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