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素希「臨時才知有床戲」惹爭議!素顏入鏡、完美曲線、火辣床戲…《以吾之名》開播話題不斷

2021-10-25 17:11 udn STYLE Ginny

近期Netflix原創韓劇《My Name以吾之名》話題正在熱燒中,該劇自開播前就因高人氣演員韓素希(韓韶禧)、安普賢、19禁女性黑道復仇題材而獲得關注,播出後也因演員的精湛演技、場地佈景、反轉劇情廣受好評,甚至有網友大讚比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好看。而自《My Name以吾之名》開播後女主角韓素希的美貌、演技都成功引發話題

《My Name以吾之名》找來《夫婦的世界》韓素希、朴喜洵、《梨泰院CLASS》安普賢主演,是一部以黑幫、臥底為題材,刻畫人性黑暗面的限制級動作片,講述因意外目睹父親被謀殺的高中生尹智友(韓素希 飾),為了尋找真兇、幫父親報仇而進入販毒組織「東川幫」,並接受組織命令,以新名字成為臥底警察,進而與曾是柔道國家代表的緝毒組王牌刑全弼道(安普賢 飾)一同辦案,揭開智友父親死亡背後的真相。

劇中,韓素希一改過往美艷、柔弱形象,飾演一心想復仇的臥底女殺手尹智友,為了完美詮釋該角色,韓素希不僅特地前往武打學校進行長達三個月的特別訓練,還為戲增肌10公斤,並素顏入鏡,播出後果然因帥氣武打動作、細膩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讓她徹底擺脫花瓶形象,演技備受肯定,成功再攀事業高峰,成為近期最具討論度的韓劇女演員,一舉一動都引發話題。

韓素希話題1:無需化妝品的精緻洋娃娃美貌

1994年生的韓素希韓素希自出道以來就因神似宋慧喬的的精緻如洋娃娃般的美貌與完美S曲線引發話題。這次演出《My Name以吾之名》中,她為完美詮釋俐落女殺手一角,大膽素顏入鏡,只擦了薄薄一層潤唇膏,但即使如此她依舊美得令人心動。其實,過去韓素希出道前的模樣就曾遭韓國網友起底,當時還因刺青抽菸的叛逆模樣與現在形象差異太大而引發熱議,但她從小美到大的天然美貌依舊受到讚賞。而韓素希的美麗秘訣就是保持充足睡眠,她曾分享自己十分重視睡眠,因為睡眠充足整體代謝循環才會好,所以她睡前絕不滑手機,也會多做伸展運動,讓自己的睡眠品質更好。

韓素希話題2:凹凸有致的S曲線

而出道走紅後的韓素希也因出眾外型深受品牌喜愛,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廣告畫報,還獲得保養品牌碧兒泉、美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運動品牌Barrel Fit的代言,從身材、美貌、髮型都掀起流行風潮。近日,她更因出席釜山電影節時身穿緊身牛仔褲,搭配甜美回眸笑的心動畫面而引發熱議。而韓素希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身材管理秘訣,是固定運動、飲食控管。韓素希一直以來都會定期上健身房、練皮拉提斯,吃完飯後也會多散步以促進消化,避免脂肪堆積。飲食部分,韓素希則是儘量避開高熱量食物,並養成細嚼慢嚥的習慣。

韓素希話題3:突然新增的「大尺度床戲」

在《My Name以吾之名》最後一集內容中,有韓素希與安普賢的超大尺度全裸床戲,播出後也成功引發網友熱議。但近日,韓素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拍攝中才知道有床戲,對此一開始也感到很不安,也曾懷疑這對劇中角色的必要性,但在與導演與編劇討論後,將其理解為「智友第一次變得人性化的瞬間」後順利完成拍攝。但該訪問一公開後,立刻在韓國論壇上引發批評,不少人認為這種做法非常不尊重女演員,完全沒顧慮女演員的感受,甚至批評導演是為了私慾才亂加床戲。但導演表示,自己跟編劇對此也很苦惱很久,但他覺得床戲可以幫助女主角重新思考對復仇的意義,是一種情感上轉折,能增加角色性格的多元。

圖/擷自instagram、擷自NETFLIX

圖/擷自instagram、擷自NETFLIX

》新垣結衣、綾瀨遙、石原聰美都輸了!日網票選「最想要長相」排行榜公開

》Janet「全黑復古高衩裝」美如奧黛莉赫本,上下都露展零贅肉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Snow Peak在台首次地方展覽 期間限定沉浸式體驗瀟灑野營生活!
Snow Peak在台首次地方展覽 期間限定沉浸式體驗瀟灑野營生活!
回到肯爺旁就開始全裸出門!比安卡與媽同框「終於好好穿衣服」 乖乖女當沒多久又開始上街露點
回到肯爺旁就開始全裸出門!比安卡與媽同框「終於好好穿衣服」 乖乖女當沒多久又開始上街露點
《黑暗榮耀》惡女近況曝光!林智妍買醉貼車珠英「抓頭不放」 下次見面直接見識「爆乳空姐」的厲害
《黑暗榮耀》惡女近況曝光!林智妍買醉貼車珠英「抓頭不放」 下次見面直接見識「爆乳空姐」的厲害
李碩珉、陳柏霖春夏新裝上身  台韓男神時尚指數比一比
李碩珉、陳柏霖春夏新裝上身 台韓男神時尚指數比一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