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宣虎陷醜聞爆有幕後黑手 「海岸村」又傳壞消息

2021-10-21 19:06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35歲金宣虎近來遭前女友控訴騙婚、勸誘墮胎,形象全毀,他時隔3天後終於在昨(20日)出面致歉,女方也收到道歉願意刪掉貼文,希望事情到此結束,近期卻有一名爆料者,認定這些事件疑似是經紀公司在搞鬼,預告過幾天會向媒體公開。

這名爆料者稱自己是認識金宣虎與其前女友的熟人,在這一連串事件爆發後,他在IG貼文中指稱醜聞與經紀公司有關,表示這間經紀公司會讓旗下藝人把不利的事情先說出來商量,一開始是為了管理藝人,等到藝人想離開公司時,公司再用這個弱點留住他們,不讓他們走,且這件事情業界都知道,暗指此次金宣虎的醜聞是經紀公司在背後操盤。

另外,「海岸村恰恰恰」推出以來持續刷新收視紀錄,更成為tvN歷代電視劇最高收視率第十名,劇組更打鐵趁熱,與出版社booklogcompany合作推出「海岸村恰恰恰」寫真隨筆書以及劇本集,而出版社目前也緊急公告取消「寫真隨筆計畫」,讓粉絲很遺憾。

金宣虎暖男形象崩塌。圖/摘自IG

金宣虎暖男形象崩塌。圖/摘自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宣虎
海岸村恰恰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金宣虎來台「變身里長伯」 一招幫翻譯解圍揪感心!
金宣虎來台「變身里長伯」 一招幫翻譯解圍揪感心!
金泰希也認證的美貌!申敏兒把接地氣的羽絨衣穿出時髦感    瀏海直髮新造型獲好評
金泰希也認證的美貌!申敏兒把接地氣的羽絨衣穿出時髦感 瀏海直髮新造型獲好評
金宣虎拍「海岸村」被爆難相處 工作人員揭露真相
金宣虎拍「海岸村」被爆難相處 工作人員揭露真相
比韓劇更離奇的是人生啊!金宣虎事件大反轉   IG粉絲不僅回彈、現正新增中
比韓劇更離奇的是人生啊!金宣虎事件大反轉 IG粉絲不僅回彈、現正新增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