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鍾麗緹女兒入選華裔小姐8強!盤點香港7位最美星二代,甄子丹掌上明珠甜美可人,任達華愛女堪比超模

2021-10-22 11:00 Bella 儂儂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還記得儂編先前介紹過台灣美麗的星二代,如王中平女兒韓菲、李㼈女兒李紫嫣...等小美女嗎?今天要介紹的香港最美星二代可是輸人不輸陣,說起香港最美星二代,相信大家腦中都會浮現出邱淑貞的女兒沈月,還有哪些星二代同樣擁有高顏值呢?大家趕緊來看看吧!

鍾麗緹女兒 張敏鈞

香港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生下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混血外型相當令人驚艷,她時常在IG分享辣照,不只五官深邃,身材魔鬼,還有豐滿的上圍,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今年23歲的張敏鈞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目前已進入8強,對比母親鐘麗緹1993年度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頭銜,母女倆在美出國際的名聲,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梁家輝雙胞胎女兒 梁穎晨、梁靜禧

圖/儂儂提供    source:nikkiechleung@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nikkiechleung@IG

香港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和妻子江嘉年結婚34年,夫妻倆恩愛穩定的感情讓外界相當羨慕,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梁穎晨Chloe和梁靜禧Nikkie,作風洋派,不吝惜展現性感身材,梁家輝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好,還曾經一起到台灣旅遊,梁家輝和曾經和雙胞胎女兒們一起參與實境節目《一路成年》,被譽為成人版的《爸爸去哪兒》,父女之間的好感情,讓外界都相當羨慕呢。

邱淑貞女兒 沈月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近年來出落地亭亭玉立,雪白肌膚和絕美容顏和媽媽十分神似,今年8月剛滿20歲的她有著「最美星二代」的封號,生日派對上po出母女同框的照片,引來粉絲朝聖,生日宴會上沈月以《大亨小傳》復古華麗的造型現身,以細肩帶香檳色平口禮服搭配白色皮草披肩和珍珠項鍊,美麗當中自帶貴氣,頗有明星架式,而沈月人美心也美,捐贈4500份的飯菜幫助馬達加斯加乾旱飽受飢荒所苦的災民,20歲生日過得格外有意義。

任達華女兒 任晴佳

港星任達華與名模妻琦琦的女兒任晴佳(Ella),遺傳到父母親的身高和高顏值,年僅17歲就已暴風成長到180公分,外型亮眼的她曾經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不笑時是高級厭世臉,笑起來又是另一番甜美綻放的風采,拍起照來氣勢不輸人,舉手投足都很有星味,頗有超模的架式,儂編覺得Ella天生就是當模特兒的料,小小年紀的她未來簡直就是潛力無窮啊!

甄子丹女兒 甄濟如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名模妻子汪詩詩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長女甄濟如(Jasmine)和任達華愛女任晴佳(Ella)一樣,都擁有高顏值和一雙逆天大長腿。甄子丹曾經在社群上祝福女兒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記住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女兒!」,同時曬出女兒從小大到大的照片,17歲的她從小練琴學跳舞,美貌才華兼具且氣質出眾,又是一個最美星二代呀。

上山詩鈉女兒 Hilary

同樣享有「最美星二代」美名的還有港星上山詩鈉女兒Hilary Fan,說起上山詩鈉或許台灣觀眾有點陌生,她還有另一個身分是張智霖表姊,女兒Hilary Fan也就是張智霖的外甥女,24歲的Hilary模樣標緻,外型姣好,在美國修讀公關與市場學,儘管具備明星級的外型,美得冒泡,但目前沒有打算投身娛樂圈,只偶爾出席品牌活動,憑著傲人美貌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星二代女神代表。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王中平女兒韓菲顏值仙爆!盤點6位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大女兒網封「小袁詠儀」、巫啟賢學霸女比基尼照辣翻

延伸閱讀:《乘風破浪的姐姐》男版登場!《哥哥的滾燙人生》言承旭、張智霖、敖犬...中港台“不可能”的卡司一次到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沈月
鍾麗緹
梁家輝
甄子丹
星二代
你可能會喜歡
沈月顏值不輸媽媽邱淑貞 「無P生圖」真面目超驚人
沈月顏值不輸媽媽邱淑貞 「無P生圖」真面目超驚人
最有才華星二代是她!甄子丹女兒「胸前挖洞」熱舞不怕曝光 身高180標準「胸以下都是腿」
最有才華星二代是她!甄子丹女兒「胸前挖洞」熱舞不怕曝光 身高180標準「胸以下都是腿」
無印良品MUJI推秋季新裝意外撞衫了!網笑:這是在拍「監獄風雲」嗎?可以找梁家輝、周潤發代言
無印良品MUJI推秋季新裝意外撞衫了!網笑:這是在拍「監獄風雲」嗎?可以找梁家輝、周潤發代言
影帝渾身是戲!梁家輝鏡前拍攝架勢十足
影帝渾身是戲!梁家輝鏡前拍攝架勢十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