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男神朴敘俊公認鞋王無誤!盤點6雙代購也喊難搶的聯名球鞋

2022-02-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出演過不少大勢韓劇的朴敘俊,私底下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潮流迷,每當有跨界聯名的球鞋問世,他總能搶先一步購入,其中像是Nike X Sacai、Jordan、adidas X Yeezy,或是當初掀起全球轟動的Dior X Nike等限定款,他都有辦法在最快時間內穿上腳,其中這6雙聯名球鞋更是經典中的經典,為你揭秘男神朴敘俊的傳奇鞋櫃:

Nike x Off-White Dunk Low “Lot 20 of 50”

都被說是鞋王了,那前陣子話題聯名Nike x Off-White Dunk Low,早已是朴敘俊的鞋櫃中的最新成員,自2017年雙方合作以來,「The 50」是最盛大的聯名企劃,共推出50款球鞋設計,承襲Off-White標誌性的雙鞋帶設計,搭配豐富多元的色彩選擇,是2021年度神鞋代表。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High 

還未上市就造成轟動的三方聯名鞋款,由Nike聯手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與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共同打造,將經典Swoosh標誌以倒勾呈現,綴以Cactus Jack哭臉與fragment閃電標誌,朴敘俊在聯名系列開賣後也搶著購入,還在Instagram曬出寶貝愛鞋。

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

如果少了抽籤運,就算準備好現金,也只能看著圖片過過乾癮的Dior x Air Jordan1聯名球歀,全球限量8000雙,其中一雙就在朴敘俊腳上,結合雙方經典元素Swoosh標誌、Oblique圖騰,可說是潮流迷的夢幻逸品。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不用宣傳就被搶購一空的Off-White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球鞋內側壓印了Off-White標誌與傳奇球鞋Air Jordan 1誕生地與時間,是雙方粉絲都不願錯過的聯名系列,熱愛Air Jordan的朴旭俊當然也沒錯過。

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Shoe 2.0

因為太受歡迎導致雙方於5年後再次合作的Nike X Tom Sachs聯名鞋款,鞋王朴旭俊也在最快時間將其納入自己的神鞋俱樂部,延續一代的外觀與配色,將原本的特殊Vectran材質升級為滌綸編織,搭載全新雙層內底設計,加上2.0升級版哪有朴敘俊不買的道理。

Nike x Stüssy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一雙難求的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可說是為運動愛好者朴敘俊量身打造,由球鞋教父Steven Smith操刀設計,以透氣網眼材質搭配耐磨橡膠外底,提供極佳的舒適度與抓地力,相當適合像男神這樣的運動狂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是真的!朴敘俊9月3日前往英國片場,確認加盟《驚奇隊長 2》成為漫威宇宙一員!
  • 韓國健身教練評比男星身材榜!朴敘俊第3、柳演錫第5、2PM俊昊 緊追 宋江,第1名是他!
  • 2021上半年韓國演員Google搜尋Top 10!人氣王 宋江 打敗 玄彬、朴敘俊、孔劉,徐睿知 稱霸后座,韓韶禧 緊追在後!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SHOPBOP「75折」秋季閃促!A.P.C.半月包、BY FAR腋下包千元入手!

膝蓋奉上給這 6 位新世代 IT girl,華沙、BLACKPIINK Jennie、怪奇比莉 ⋯ 誰是你的時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聯名
鞋款
朴敘俊
Nike
Off-White
你可能會喜歡
GD X Nike新球鞋曝光!雕花設計、Swoosh標誌跟最具辨識度的小雛菊圖案
GD X Nike新球鞋曝光!雕花設計、Swoosh標誌跟最具辨識度的小雛菊圖案
Reebok X Fxxking Rabbits X atmos三方聯名打造情色兔兔小白鞋!設計亮點、售價全公開
Reebok X Fxxking Rabbits X atmos三方聯名打造情色兔兔小白鞋!設計亮點、售價全公開
潮鞋在夯什麼?聯名款最多人搶買!Fragment、Off-White成熱門關鍵字
潮鞋在夯什麼?聯名款最多人搶買!Fragment、Off-White成熱門關鍵字
除了透明行李箱  RIMOWA這一款更讓人想入手!
除了透明行李箱 RIMOWA這一款更讓人想入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