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Penthouse上流戰爭》43歲李智雅逆齡成時尚寵兒!挖空皮衣、蕾絲襯衫、平口禮服展少女身材

2021-09-19 14:02 udn STYLE Lannie

由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嚴基俊、尹鐘焄主演的話題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歷經三季大長征,終於在上周迎來第三季的完結,即使結局獲得不少網友批評,依舊掀起不少話題,也連帶讓劇中演員們都獲得大眾矚目,即使劇終依舊行程滿檔,代言拍攝、戲約綜藝接不完。而在劇中飾演名媛千金出身的李智雅更因凍齡典雅、溫婉仙氣的形象成為新時尚寵兒,多次受邀拍攝畫報,近日,她為珠寶品牌Tiffany & Co.拍攝一系列形象照,展現優雅不失性感的女神風範。

《Penthouse》劇情圍繞在講上流社會象徵的「Penthouse赫拉皇宮」中富豪名媛們的權利鬥爭故事。除了劇情橋段狗血到超乎想像外而引發熱議外,劇中的三位女主角金素妍、柳真、李智雅,各個都是凍齡女神代表,在劇中飾演上流社會名媛,穿起華麗戲服瞬間把電視劇變時裝周的伸展台。而43歲的李智雅,擁有168公分,體重不超過50公斤的纖細少女身材,更是令人羨慕,在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中,即使站在金高恩、李秀賢等兩位年輕女星身邊也絲毫不顯老態。

而外貌姣好的李智雅也在《Penthouse》爆紅後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多次受邀拍攝畫報,登上時尚版面,包括韓國版時尚雜誌《VOGUE》、《DAZED》、《Marie Claire》等。近日,李智雅再度受邀為珠寶品牌Tiffany & Co.拍攝形象大片,在這一系列大片中,她一連換了6套不同風格的造型,展現出高貴優雅又不失成熟性感的魅力,吸引大眾目光。

照片中,李智雅一共換了6套不同造型,包括黑色深V洋裝、白色平口羽毛禮服、tods咖啡色挖空綁帶背心、純白蕾絲襯衫、杏色透紗裝等,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tods咖啡色綁帶背心,該造型的低胸挖空剪裁完美展現出李智雅白皙事業線、纖細螞蟻腰,而皮革的材質、寬帶設計則為整體造型增添帥氣狂野的感覺,與過去李智雅給人的高雅形象截然不同。

過去,李智雅就曾多次因不科學的逆齡身材而引發網友討論,包括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的婚紗造型、拍攝《VOGUE》時的暗黑中空西裝造型都完美勾勒出她的緊實S曲線,看上去根本不像超過40女人會有的身材。

》《寄生上流》曹如晶新狗血劇《High Class》開播就有火辣床戲!40歲韓國第一艷星的身材管理法公開

》孔劉的理想型是《人間失格》的她!坎城影后全道嬿48歲完美演繹高冷美艷,凍齡美肌與身材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