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節食鏟肉10公斤、出道兩年時竟「0」收入!快速認識李敏鎬緋聞女友妍雨

2021-08-31 14:39 udn STYLE Lily

男星李敏鎬在昨(30)天被韓國最強狗仔「D社」爆出戀愛ing!據韓媒「Dispatch」報導,李敏鎬在7月31日至8月1日期間將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邀至家中,提前一天幫他過生日,兩人在家裡度過了甜蜜約會。「D社」報導兩人已秘密交往了五個月,因為家裡住得近,彼此又熱愛玩線上遊戲因此越走越近。爆料後,李敏鎬經紀公司光速出面否認,而妍雨所屬的MLD娛樂則沒有公開回應。另外,李敏鎬公司在聲明中表示當時他與4位家人住在一起來駁斥孤男寡女一說,不過也因此弄巧成拙,因為韓國自7月12日就頒布了晚間6點過後禁止2人以上單獨聚會規定,李敏鎬一行人無疑已成為防疫破口。不過公司後來又再補充當天無法確認其家人的活動,因此確切人數也就無從得知。

跟前兩任朴敏英秀智大方承認不同,李敏鎬此次在當天就火速否認戀情,稱兩人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具李敏鎬上次公開戀愛已經四年過去,此次被爆出的妍雨除了曾是偶像團體一員,現在也已演員身分活動,偶像轉行演員的經歷跟秀智十分相近,且他跟幾位前女友一樣都有著精緻外表與一頭長髮。雖然男方目前已否認,不過在女方的聲明公布以前,一起來認識這位緋聞女友吧。

今年25歲的妍雨跟李敏鎬相差9歲,他在2016年參加了練習生競爭節目《尋找MOMOLAND》,最後以第五名的成績成功出道,同年也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隔年他開始參與戲劇演出跟節目主持,從2017年至今每年都有固定產出作品。2019年時,MLD娛樂對外宣布妍雨因為難以兼顧歌手和演員的行程,決定退團,不過日後還是會留在公司以演員身分活動。

同年,出演《很便宜,千里馬超市》的妍雨在劇中以亮眼的表現受到關注,接著在《Touch 》、《Alice》、《Live on》都是以配角出演,之後在《出軌的話就死定了》晉升主演之一,並將在9月開播的《達利和馬鈴薯湯》飾演畫廊藝術家。除了演技方面,妍雨也曾出演過綜藝節目,他曾在2019年出演劉在錫主持的鄉村推理節目《謎追里 8-1000》。當時出道兩年的他自曝目前為止都是0收入,如果在節目中成功找到1000萬韓元獎金的話就是自己的第一筆收入。被問到要拿這筆錢做什麼時,妍雨天真的回答因為好久沒有好好吃頓飯,想要先去吃牛肉,過於坦率的發言讓眾人感到既心疼又好笑。

現在擁有纖細身材的妍雨也曾自曝自己胖到吃超過60公斤,當時靠著極端的節食法鏟肉10公斤,對此他也驕傲地回答因為瘦了很多變得漂亮,還被周圍的人關切是不是進廠維修了。不過他也笑說這是不好的方法,現在的他會學著鍛鍊自己的身體。

》「全球第一美」中空蠻腰撞衫長腿姐姐李多熙、毛曉彤 5星連撞張柏芝也搶穿秀性感曲線

》隱藏美腿全放出!「小護士」朴珪瑛扮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側面身體曲線全曝光超驚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戀愛
韓國
韓星
秀智
李敏鎬
朴敏英
你可能會喜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總理鄭恩彩的西裝造型大解密,讓你成為最美上班族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總理鄭恩彩的西裝造型大解密,讓你成為最美上班族
追劇清單!10部2020必追韓劇,朴敘俊、李敏鎬、南柱赫、丁海寅都回來了
追劇清單!10部2020必追韓劇,朴敘俊、李敏鎬、南柱赫、丁海寅都回來了
連床照都有!「漫畫王子」李敏鎬絕美側顏     粉絲嘆「不是一個帥字可以概括」
連床照都有!「漫畫王子」李敏鎬絕美側顏 粉絲嘆「不是一個帥字可以概括」
李敏鎬的IG照片為什麼狂吸6萬個回覆?《繼承者們》的鐵粉看一眼就知道答案!
李敏鎬的IG照片為什麼狂吸6萬個回覆?《繼承者們》的鐵粉看一眼就知道答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