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健身教練都認證!「好身材男/女明星榜」公開,人間芭比Lisa、宋江、朴敘俊都輸給拳擊選手出身的他

2021-08-30 18:21 udn STYLE Lannie

韓國網友對明星的身材要求標準十分嚴苛,不僅要瘦,還要線條緊實好看,只要稍微發福,或是有一點不完美都會受到批評,因此許多明星都會透過健身、瑜珈等運動來雕塑曲線。近日,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就公開健身教練公認的「好身材明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那是誰身材好到連健身教練都認證。

圖/擷自allure官網、instagram、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圖/擷自allure官網instagram、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女子組TOP3 BLACKPINK Lisa

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圖/CELINE BY HEDI SLIMANE提供

外號人間芭比的BLACKPINK Lisa外型出眾、身材姣好,曾三度登上「2020亞太區最美臉孔榜」冠軍。而身高167公分的Lisa,擁有20吋螞蟻腰、直角肩、逆天長腿,不科學的身材比例,讓她每次拍攝畫報都能美到令人驚豔,還因此獲得時尚圈喜愛,拿下多個國際品牌代言,並登上時尚搜尋平台Lyst公布了2019年最具有時尚影響力的人物榜。過去,Lisa還曾因在一支YouTube舞蹈影片中,露出修長美腿熱舞,而引發全球P圖大戰,許多歐美明星包括詹姆斯柯登、路克伊凡斯、桃莉芭頓等人都將自己下半身P成Lisa的大長腿,可見她身材友都讓人驚艷且羨慕。

女子組TOP2金瑞亨

因演出《妻子的誘惑》、《Sky Castle》等劇爆紅的演員金瑞亨,出道多年來多演出壞女人角色,被網友稱為「國民惡女」,前陣子在與李寶英主演的狗血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也獲得極佳的成績,讓她人氣再攀高峰。今年47歲的金瑞亨,出道27年來始終保有纖細緊實的身材,是演藝圈中的凍齡代表,還曾獲得「40+女人都想擁有的身材」冠軍,而她過去在出席坎城影展紅毯時,身穿中空西裝的造型,大方展現冰塊腹肌的照片,至今仍是經典。

女子組TOP1李是英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因演出Netflix漫改劇《Sweet Home》中特種部隊出身消防員徐尹景而走紅的演員李是英,除了演員外,還是一名專業的拳擊選手,曾獲得奧運拳擊國家隊的資格,曾多次在綜藝節目、戲劇中展現結實身材的她,經常展現她的體脂就9%好身材,在出演《Sweet Home》時,為了符合角色,更是將體脂降至8%。39歲的她至今保有超健美身材,在《Sweet Home》中,不少穿著背心、內衣的打鬥畫面都是她親自上陣,大方露出超精壯「蝴蝶背肌」,不真實好身材驚艷許多網友,還受封她為「最美筋肉女」。

男子組TOP3朴敘俊

圖 / 翻攝自 ig@honghot.showbiz。

圖 / 翻攝自 ig@honghot.showbiz。

朴敘俊因出演《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累積出高人氣,成為一現韓劇男神《梨泰院CLASS》聲勢再度攀升,甚至將要進軍漫威。除了在演員本業表現出色外,朴敘俊在綜藝中的貼心能幹,與在畫報中的精壯帥氣身材也都令粉絲感到心動。185公分的朴敘俊,是模特兒出身,擁有寬達56公分的厚實肩膀、結實深邃的腹肌,多次演出武打戲,在作品中展現好身材。

男子組TOP2朴載範

饒舌歌手朴載範是韓國極具知名度的嘻哈歌手,背喻為是「南韓嘻哈天王」,擁有出眾創作實力、舞台魅力的他,在退出男團2PM後,成立了經紀公司「AMOG」,發行過不少經典歌曲。而他的精壯身材也吸引不少粉絲。

男子組TOP1安普賢

憑藉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反派惡人張根源一角走紅的演員安普賢,曾在韓國人氣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與大家分享自己日常的樣子,其中他換衣服時的畫面,更是引發現場主持人心動尖叫,畫面中的他身材精壯,再加上本就高挑的身材,完全是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男友身材。原來,安普賢過去曾是拳擊運動員,還曾在釜山拳擊代表隊的選拔賽中拿下5枚金牌,且至今仍保有運動習慣,一周會運動4到5次,因此身材到現在依舊維持得很好,之前還曾在時尚雜誌中展現過那令人羨慕的健美身材。

女子組完整榜單

TOP1李施昤

TOP2金瑞亨

TOP3 BLACKPINK Lisa

TOP4 MAMAMOO 頌樂

TOP5 Red Velvet 瑟琪

TOP6金世正

男子組完整榜單

TOP1安普賢

TOP2朴載範

TOP3朴敘俊

TOP4張民皓

TOP5柳演錫

TOP6宋江

TOP7 2PM李俊昊

TOP8李陣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