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無法抗拒的他》結局逆轉收視,韓素希穩當時尚寵兒!冷豔造型登封如《夫婦的世界》呂多景再現

2021-08-23 19:57 udn STYLE Lannie

因演出高收視話題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美豔小三呂多景一角而爆紅的演員韓素希(韓韶禧),憑藉在劇中出色的演技、神似宋慧喬的精緻美貌走紅,成為新一代韓劇女神、廣告寵兒,戲約代言接不完。而她與大勢男神宋江主演的19禁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於近日播出大結局,並以開播以來第二高的收視落幕,極轉彎的劇情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無法抗拒的他》劇情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但想戀愛的女大生劉娜比(韓素希 飾),與即使認爲戀愛很麻煩、卻十分享受曖昧的渣男朴宰彥(宋江 飾)間的愛情糾葛,是一部充分反映現代年輕男女感情觀的韓劇。開播前就因韓素希、宋江兩位高顏值主演而引發關注與討論,但播出後卻因主角的演技、劇情節奏與走向而受到批評,收視率跌破1%。然而,在近日播出的大結局內容中,編劇為挽回觀眾心,急下猛藥,改編原著劇情,讓男主角宋江一改「開放式關係」的感情觀,轉而情定韓素希,男女主角感情終修成正果,出乎意料的發展,成功讓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第二高。

雖然《無法抗拒的他》收視表現不如預期,但男女主角間的互動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從開播至今,連續數周登上韓劇話題榜,而韓素希、宋江也成為時下最具討論度的演員之一,並深獲品牌、製作方喜愛,接下不少代言與戲劇邀約,聲勢再攀高峰。其中,韓素希也憑著兼具清純甜美與性感冷艷的外貌、姣好身材成為新時尚指標,她在劇中的清新女大生穿搭,也引發不少人學習效仿。

除此之外,韓素希也深獲品牌青睞,多次受邀為品牌、時尚雜誌拍攝畫報,還拿下運動品牌Barrel Fit、香水品牌Goutal、彩妝保養品牌碧兒泉、巴黎萊雅、英國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的代言,每張形象畫報都美翻眾人。

近日,韓素希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為韓國版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的ㄧ系列時尚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她一連換了多套黑色性感造型,完美詮釋冷艷性感風格,與劇中清新女大生形象截然不同,美艷模樣猶如《夫婦的世界》呂多景再現,成功驚艷眾人目光。

在這一系列畫報中,韓素希以四套不同設計的全黑造型入鏡,包括削肩連身裙、立體羽毛套裝、開衩大衣、平口上衣,大方展現白皙美腿、深邃鎖骨,還有若隱若現的螞蟻腰,並搭配撩人嫵媚、俐落個性、唯美朦朧等多樣化表情,好看得讓人移不開目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