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隱藏版美魔女!「善德女王」李枖原41歲體態膚質超凍齡,扎起丸子頭美如女大生

2021-08-15 14:27 udn STYLE Lannie

女明星們為了上鏡好看,都十分注重保養,從外貌到體態都下足苦功,力求讓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因此演藝圈中越來越多凍齡女神,像是宋慧喬,全智賢、宋智孝、李英愛、張娜拉等都是韓國演藝圈中的美魔女代表。除此之外,因演出《善德女王》而廣為人知的演員李枖原也擁有令人稱羨的凍齡美貌,近日,她在個人IG貼出工作後台照,照片中,她綁著一顆丸子頭,模樣清新甜美,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年過40歲的三寶媽。

生於1980年,今年41歲的李枖原自1998年以《男人的香氣》首度以演員身分出道,出演過不少經典影視作品,包括《外科醫生奉達熙》、《善德女王》、《49天》、《玉氏南政基》、《不夜城》、《付岩洞復仇者們》、《馬醫》等,而2009年播出的《善德女王》甚至讓她在全亞洲打開知名度,還曾獲得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的肯定,相信只要是常看韓劇的人一定對她不陌生。

出道長達20多年的李枖原,即是經歷2003年結婚、2004年、2014年、2015年生子等事件而數次淡出螢光幕,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戲劇邀約不斷,近期更確定與秋瓷炫合作演出JTBC新劇《Green Mothers Club》。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李枖原即使生了孩子,仍舊姣好的體態、看不出年紀的逆齡美貌也讓她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像是《GRAZIA》、《Singles》、《1stLook》等都曾有過她的身影。

除了劇照與畫報外,李枖原也經常透過IG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包括工作側拍、私下出遊美照。近日,李枖原在IG曬出工作後台照,照片中,她身穿運動外套,搭配可愛丸子頭髮型,完美襯托出她的清秀五官、無瑕膚質,清新甜美模樣美如女大生,照片一公開瞬間驚艷眾人目光。

在另外一張後台自拍照中,李枖原身穿黑白針織外套,並以平口內衣外穿的中空造型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纖腰、事業線都讓人羨慕不已,超緊實性感的好身材令人讚嘆,引發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相信這是41歲三寶媽的身材。

》打敗新垣結衣!吉岡里帆天使美顏+魔鬼身材成新國民理想型,公開保養瘦身祕訣

》最美偶像排行榜大洗牌!秀智、潤娥都落榜,子瑜、人間芭比LISA依舊霸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米其林星級法籍甜點主廚打造 侯布雄推3款母親節蛋糕
米其林星級法籍甜點主廚打造 侯布雄推3款母親節蛋糕
顏值天花板!61歲關之琳「私下真實狀態曝光」零修圖照宛如少女,不愧是永遠的第一美人
顏值天花板!61歲關之琳「私下真實狀態曝光」零修圖照宛如少女,不愧是永遠的第一美人
遠百搶攻母親節 精品、名品高回饋 今起開跑
遠百搶攻母親節 精品、名品高回饋 今起開跑
姊的包!「淚之女王」、蔡依林都在揹Valentino Locò
姊的包!「淚之女王」、蔡依林都在揹Valentino Loc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