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東京奧運/戴資穎失落奪奧運銀牌 印度一姐辛度這動作 惹哭世界球后

2021-08-02 01:17 聯合新聞網 曾智緯
戴資穎(左)和銅牌得主印度一姐辛度在頒獎後合照,還分享了暖心故事。圖/摘自facebook

戴資穎(左)和銅牌得主印度一姐辛度在頒獎後合照,還分享了暖心故事。圖/摘自facebook

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上演頂尖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和中國好手陳雨菲上演生涯第19次對決,小戴在讓出首局下將戰局逼到決勝局。但關鍵時刻連的失誤,最終以1:2落敗,無緣金牌,但她認為自己已盡力,對結果沒有遺憾。

不過金牌戰後,戴資穎也在官方臉書貼文,提到第三度踏上這個夢想中的舞台,終於闖進了決賽,但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或許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我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就如同,戴資穎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表示,已盡力不留遺憾。

然而銅牌得主,也是戴資穎手下敗將的印度一姐辛度,卻在比賽後送暖,根據臉書貼文說到,「後來辛度跑過來抱著我,捧著我的臉,告訴我: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然後把我擁在懷裡說:她都知道。那種真誠的鼓勵,害我直接爆哭...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這段敘述除了讓人對辛度感到溫馨之外,也見證了世界頂尖好手們之間的情誼。

戴資穎在金牌戰時,因為失誤而露出懊悔的表情。特派記者余承翰/東京攝影

戴資穎在金牌戰時,因為失誤而露出懊悔的表情。特派記者余承翰/東京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東京
奧運
金牌
戴資穎
你可能會喜歡
東京奧運/尋求鍍金的戴資穎惜敗奪銀  仍是羽壇高牆  超越金牌的存在讓對手都敬重
東京奧運/尋求鍍金的戴資穎惜敗奪銀 仍是羽壇高牆 超越金牌的存在讓對手都敬重
戴資穎代言品牌推紀念T恤蹭東京奧運熱度  遭網友出征!大罵「為什麼要印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名字」
戴資穎代言品牌推紀念T恤蹭東京奧運熱度 遭網友出征!大罵「為什麼要印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名字」
舉重女神郭婞淳代言不多  卻點名這牌說「沒想到默默無名的我能有機會代言」
舉重女神郭婞淳代言不多 卻點名這牌說「沒想到默默無名的我能有機會代言」
東京奧運/空手道精靈文姿云自帶仙氣  清新外型+名模身材神似鍾瑶吸引關注
東京奧運/空手道精靈文姿云自帶仙氣 清新外型+名模身材神似鍾瑶吸引關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