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機智醫生生活2》美女綠葉超搶眼!暗藏高顏值明星臉,私下反轉魅力大起底

2021-07-28 11:03 udn STYLE Lannie

超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後憑藉平凡卻溫暖的劇情獲得好成績,不僅首播收視破10%,刷新tvN歷代韓劇首播收視紀錄,還連續數周奪下韓劇話題榜冠軍。除了劇情精采、主角演技精湛外,劇中不少配角們也都因令人印象刻的表現而受到大眾關注,其中更是不乏隱藏版女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機智醫生生活2》第二季找來原班人馬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田美都、金大明合體演出依舊沒讓人失望。劇情依舊,以主角們所在律帝醫院為背景,講述五位醫生好友在醫院中,與醫生、護理師、患者、家屬間,發生的平凡而又特別的故事,完美融合愛情、友情、親情等元素,每一集都帶給觀眾滿滿的共鳴與感動。然而除了主演群的完美化學反應外,許多配角們也都有亮眼的表現。

張冬天醫生(申鉉彬)

劇中飾演外科住院醫生張冬天的演員申鉉彬,在劇中與柳演錫組成「冬天庭院CP」獲得許多CP粉的支持,還被網友譽為是打敗上帝的女人。今年35歲的申鉉彬,自2010出道至今已經11年,曾演出《推理的女王》、《Mistresses》、《機密同盟》等劇,也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的肯定,但直到《機智醫生生活》才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接下來還有機會與男神宋仲基合作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雖然在劇中申鉉彬總是衣著樸素,戴著一副眼鏡,但私底下的她其實是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的衣架子,還擁有神似湯唯、申敏兒的外貌、纖細卻結實的好身材,只要稍加打扮就能瞬間變成女神。

秋敏荷醫生 (安恩真)

飾演喜歡楊碩亨教授的婦產科住院醫生秋敏荷的演員安恩真,憑藉劇中率真的性格、討喜形象獲得戲迷喜愛獲得許多粉絲支持,紛紛為她的追夫之路應援。1991年生的安恩真2012年時以音樂劇《少年維特的煩惱》出道,直到2018年才開始出演電視劇,正式進軍小螢幕,曾演出《成為王的男人》、《他人即地獄》、《檢察官內傳》等影視作品,可說是韓劇界的熟面孔,近日還出演宋智孝新劇《來魔女食堂吧》。雖然在劇中是個敢愛敢恨的率真少女,但私下的安恩真其實是位身高168公分的氣質美女,擁有神似庭沼珉的甜美清新外貌,瀏覽她的IG版面,就會發現她經常以簡約知性的造型作為日常穿搭,可說是標準韓系女生代表。

實習醫生張潤福(趙怡賢)

《機智醫生生活》中的高顏值雙胞胎組合「洪道、潤福」,可說是律帝醫院的吉祥物,完美演繹單純、純真、努力的社會新鮮人形象,而飾演姐姐潤福的演員趙怡賢也憑藉清新外貌獲得不少人氣。1999年出生的趙怡賢擁有清新初戀感美顏、174 公分的高挑好身材,自2017年網路劇《復仇筆記》出道的她,曾演出《壞刑警》、《契約友情》、《我的國家》等劇,也確定將躍升女主角,擔綱《學校2021》的女主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