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吳亦凡最後希望滅了!「LV解約過程超離奇」等5天終於改口

2021-07-23 09:01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誘騙未成年一事,目前北京警方仍在調查中,不過從昨晚警方通報中,已確認他的確和都美竹發生過性關係,並且事實存在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找年輕女性到家等事情,和吳亦凡原先全盤否認都美竹的指控明顯不同,23日先前解約態度反覆不明的國際品牌LV終於公告,宣布終止與吳亦凡之合作關係。

吳亦凡爆發桃色風波之後,代言品牌陸續發布解約聲明,或是公布與吳的合作關係早已結束,其中LV曾隱藏微博上所有和吳亦凡有關的發文,之後卻要悄悄把權限打開,最後發布的聲明中,表示「暫停」與吳亦凡先生的合作關係。

然而幾天前卻發生,有熟悉法語的大陸網友,直接寫信到LV總部詢問此事,得到的卻是終止合作的回答,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質疑中國LV為何如此挺吳亦凡,懷疑是否背後有人在操弄,直到22日晚間北京警方通報發出後,23日早晨,中國LV在微博上發文:「鑒於相關通報,路易威登宣布終止與吳亦凡先生之合作關係。」至此,吳亦凡的代言才算全數泡湯。

吳亦凡已被大陸下封殺令。圖/摘自微博

吳亦凡已被大陸下封殺令。圖/摘自微博

LV宣布與吳亦凡解約。 圖/擷自微博

LV宣布與吳亦凡解約。 圖/擷自微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吳亦凡
你可能會喜歡
吳亦凡的牙籤激發神創意!「Word很大」論述笑噴全網   品牌也手刀切割「吾亦煩」
吳亦凡的牙籤激發神創意!「Word很大」論述笑噴全網 品牌也手刀切割「吾亦煩」
吳亦凡狂穿LV²鬥范少勳小清新 南柱赫一臉迷幻穿DIOR
吳亦凡狂穿LV²鬥范少勳小清新 南柱赫一臉迷幻穿DIOR
朴敘俊、吳亦凡撞衫GIVENCHY西裝  陳立農首穿LV²好帥
朴敘俊、吳亦凡撞衫GIVENCHY西裝 陳立農首穿LV²好帥
吳亦凡、林俊傑潮搭項鍊  LV和DIOR男裝的時髦小細節
吳亦凡、林俊傑潮搭項鍊 LV和DIOR男裝的時髦小細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