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蜜大腿」女神U-IE畫報清涼畫報展完美曲線!零贅肉身材暗藏心酸,公開身材管理秘訣

2021-07-22 16:10 udn STYLE Charlotte

「蜜大腿」女神U-IE 擁有高挑身材、出眾外貌,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情人。2009年以長腿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出道的她,曾發行〈Bang〉、〈Diva〉等經典歌曲,自2017合約到期後便將事業重心轉戲劇圈,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也憑藉亮麗外型多次登上時尚版面。近日,她為韓國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一系列夏季風畫報,她以多套清涼休閒造型入鏡,吸引大眾目光。

1988年生的UIE過去因擁有勻稱的大腿線條而被網友封為「蜜大腿」女神,健康性感形象獲得許多人的喜愛,還多次被男星選為理想型。近年來將演藝事業中心往戲劇圈的她,曾出演過《上流社會》、《黃金彩虹》、《入贅丈夫吳作鬥》、《結婚契約》等戲劇作品,還曾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

擁有精緻美貌、高挑身材的UIE、是不少女孩們心中的身材指標,經常受邀拍攝畫報的她是時尚版面的常客。近日,UIE為韓國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而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側拍照,照片中一連換了多套極具夏日休閒感的清涼造型,並以沙灘、海洋、樹林、運動場等背景,展現兼具健康、性感魅、俐落的多重魅力。

在公開的一系列畫報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身穿高衩泳衣,大方展現自己標誌性長腿,完美的腿部線條令人羨慕。另外一張照片中,她以細肩帶背心入鏡,搭配牛仔褲,看似簡單的造型,其實暗藏性感心機,只要一轉身就會露出其美背、側乳,超高招造型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雖然UIE因蜜大腿而走紅,但她曾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分享自己過去曾因不夠纖細的身材感到十分困擾。她表示出道初期即使因擁有勻稱好看的腿部線條而獲得喜愛,但她還是因不夠平坦的腹部受到網友批評。而後她花了很多心力減肥,甚至連續八年每天都吃一餐。

直到後來,UIE才慢慢學會看淡外界聲音,選擇自己喜歡且適合的生活方式,並透過運動與飲食來維持體態,讓自己瘦得健康漂亮。她曾分享自己的減重方法就是多喝水促進代謝,並每天帶便當控制熱量,再搭配游泳、鋼管舞兩項運動來緊實身體線條。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爆紅!高顏值主角正面全裸上演火辣床戲,惹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人間洋娃娃!阿湯哥愛女Suri Cruise15歲絕美近照曝光,神仙顏值+高挑身材羨煞全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