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是什麼神仙陣容!少女時代Tiffany有望出演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搭檔宋仲基、《機醫》申鉉彬

2021-07-01 13:52 udn STYLE Ginny

韓國傳奇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自離開原經紀公司SM娛樂後,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不僅在美國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發行英文專輯也獲得不錯的成績,還參與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演出。行程滿檔的她又再度傳來好消息,據韓媒報導,她有望搭檔宋仲基、《機智的醫生生活》申鉉彬,演出JTBC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達志影像

Tiffany外型姣好、歌藝精湛、性格率真,自出道以來就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而自離開SM娛樂以後,她更是多方位積極的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不僅在美國出道,發行英文音樂作品、出演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擔任韓國選秀節目導師等。近日,又有韓媒報導,Tiffany收到JTBC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試鏡邀約,有機會首度以電視劇演員身分出道,消息一出令粉絲又驚又喜。而JTBC也出面表示「有向她提出出演邀約」。

JTBC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內容改編自超人氣網路小說,找來《成均館緋聞》的編劇執筆,以韓國經濟巨變的1980年代為背景,講述多年來一直效忠財閥家的主角,因被冤枉涉嫌侵占資金而遭到財閥家殺害,之後重生成為財閥家的小兒子,並密謀獨吞整個財閥的復仇故事。除了主角復仇外,該劇還會有感情線、政界鬥爭等豐富精采的情節。而該劇自選角以來就頻頻掀起話題,包括以人氣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再創高峰的宋仲基、憑藉《機智的醫生生活》中「張冬天」醫師一角而走紅的申鉉彬,如今又多了Tiffany,超華麗陣容引發眾人期待。

圖/擷自韓網

圖/擷自韓網

Tiffany接到的角色提案是一位僑胞角色,十分適合從小在美國洛杉磯長大的她。製作方也表示該角色與Tiffany的身份背景很相似,因此向她提出邀約。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宋仲基收到的角色提案是飾演男主角,原本是韓國最富有的財閥家中的工人「尹賢宇」,十多年盡心盡力的為財閥家工作,但卻在某一天因負責的秘密資金產生問題而慘遭殺害,意外重生後,成為財閥家的小兒子「陳道俊」,並透過這個身分密謀復仇,打算併吞整個財閥,最終成功登上會長之位。不少網友都認為宋仲基很適合這個角色的人物設定,紛紛表示希望他出演。

因《機智的醫生生活》「張冬天」一角而打開知名度的演員申鉉彬,則是有機會出演首爾地方檢察官「徐敏英」一角,出身法庭名門世家的她,是一個為了實現正義,而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的角色,與男主角「陳道俊」,將展開一段相愛相殺的故事。

《財閥家的小兒子》預計於下半年開始製作,並於2022上半年開播,目前角色陣容都還在討論當中,但若是仲基、申鉉彬、Tiffany確定主演的話,該劇一定會成為明年必追的話題韓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