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Netflix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李賢旭爆紅!出道10年演活反派,「國民渣男」越罵越紅

2021-06-26 11:00 Bella 儂儂

Netflix韓劇《我的上流世界》收視率節節高升,南韓收視率曾一度飆升至10.016%,等同是南韓當地就有超過200萬人收看,台灣也同樣掀起不小的話題,其中讓觀眾氣到牙癢癢的就是當中的飾演渣男富二代老公「韓知龍」演員李賢旭,他的上一部作品《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也是劈腿男,讓觀眾入戲越罵越紅,直指他是「劈腿專業戶」。

演藝之路大器晚成

1985年出生的李賢旭,身高180公分的他外型高大帥氣,擁有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技學系的學歷,在某次無意中聽聞媽媽朋友的兒子當演員,覺得自己條件不輸人也想嘗試看看,就這麼誤打誤撞闖進南韓演藝圈。李賢旭出道時間較晚,26歲那年以電影處女作《어깨나사》嶄露頭角,就此拿到演藝圈的門票。

《他人即地獄》挑戰漫改經典

圖/儂儂提供    source :SINA

圖/儂儂提供 source :SINA

LINE WEBTOON爆紅漫畫改編的《他人即地獄》由任時完、李棟旭、李姃垠、李賢旭主演,其中李賢旭扮演劇中反派302號房客,戲份雖然不多,但卻是劇中大魔王,李賢旭笑裡藏刀的陰險演技和殺氣騰騰的大眼睛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狠辣演技也奠定他在反派角色的操作,而李賢旭之後也出演過《模範刑警》獄警兼傳教士,與《Search》搜查隊副隊長,無論正反派都能以自身魅力詮釋出彩,演技逐漸獲得外界認可。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劈腿上司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naver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naver

同樣在漫改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當中持續發光發熱,李賢旭這次演出一個外型斯文的劈腿上司,表面是道貌岸然的主管身分,私下卻是已有女友卻瞞著女主角交往2年的渣男,花心形象雖然一度讓李賢旭感到困擾,卻也讓他的知名度不斷上升。另外他也曾經在去年的活屍電影《#Alive》,扮演感染病毒即將變成活屍的角色,片中變身之際還一度要啃咬劉亞仁,儘管是配角卻令人難以忘記。

《我的上流世界》再次演活渣男角色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tvN

今年李賢旭在tvN電視劇《我的上流世界》扮演梟遠集團的次子「韓知龍」,劇中是女演員李寶英的丈夫,真實身分是是會長的婚外子,自己也和太太坦白擁有一個婚外生的兒子,看似溫柔專情的丈夫面具下,其實藏著所有人都不知道的陰狠性格。劇中瞞著妻子讓孩子生母以家教老師身分侵入夫妻生活,讓妻子氣到流產,也因為渣得徹底,讓角色在網路上罵名不斷,對此李賢旭在IG展現搞笑本性 : 「很謝謝大家收看《我的上流世界》,收視率突破8%啦!雖然我被罵得很厲害,但感覺可以活得更久,不過缺點就是我媽不怎麼聯繫我了,媽媽請不要拋棄我。」,有別於螢幕上的負面形象,私下的李賢旭個性可愛幽默,也獲得不少粉絲支持。

電視劇《我的上流世界》在韓國收視率曾一度飆升至10.016%,台灣區Netflix榜單也在第3名,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只差四集就要大結局,11集片頭當中李賢旭扮演的「韓知龍」倒臥血泊當中,搭配修女的旁白:「死的人是韓知龍」,真的很讓人擔心他是否會領便當,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Netflix韓劇《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再度爆紅!《妻子的誘惑》反派紅遍亞洲,《Sky Castle》、《奇皇后》魅力圈粉

延伸閱讀:Netflix溫馨電影推薦Top7!梅莉史翠普《美味關係》老饕最愛,《當幸福來敲門》每看必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Netflix 2024強檔劇預告釋出!《Sweet Home》宋江攜手李到晛上演最終季 《魷魚遊戲》、《地獄公使》壓軸回歸
Netflix 2024強檔劇預告釋出!《Sweet Home》宋江攜手李到晛上演最終季 《魷魚遊戲》、《地獄公使》壓軸回歸
《與惡魔有約》宋江送給金裕貞的熊熊項鍊找到了!盤點劇中女主角同款飾品,小資女能入手!
《與惡魔有約》宋江送給金裕貞的熊熊項鍊找到了!盤點劇中女主角同款飾品,小資女能入手!
韓版巨石強森回歸!《烏有之地》馬東石成獵人單挑「巨型鱷魚」 和朴敘俊共享末日世界線?
韓版巨石強森回歸!《烏有之地》馬東石成獵人單挑「巨型鱷魚」 和朴敘俊共享末日世界線?
最帥反派該更新了!《大力女子》邊佑錫逆天腿長能「1次跨3階梯」 高冷外貌私下其實是愛撒嬌犬系男友
最帥反派該更新了!《大力女子》邊佑錫逆天腿長能「1次跨3階梯」 高冷外貌私下其實是愛撒嬌犬系男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