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田中圭大勝木村拓哉!日本「最理想爸爸男星票選」Top5,冠軍連續4年上榜

2021-06-25 11:00 Bella 儂儂

日本父親節與台灣不同,定於六月的第三個禮拜日,市場行銷公司「株式会社アイ・エヌ・ジー」就針對100位日本女高中生進行問卷調查,票選出「最理想爸爸」人選,想不到這些男星竟然打敗木村拓哉和小栗旬等男神,票選結果令外界都跌破眼鏡了呢。

Top5.小園浩己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slope-media.jp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slope-media.jp

日本搞笑藝人小園浩己(藝名ヒロミ)另一個身分是喜劇演員,他與80年代玉女紅星結婚,兒子小園凌央和父親一樣成為演員。家庭美滿,事業幸福的他,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都是開明的好爸爸,演藝圈工作之外,小園浩己還身兼鐵人三項保持人,實業公司老闆,在知名節目《全能改造王》當中,小園浩己還展現DIY將雜亂無章的小房間變身為寬敞明亮的居所,意外獲得超高收視率,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才呀!

Top4.小栗旬

出生於舞台劇世家的小栗旬才華洋溢,不但是演員也曾身兼導演,和女模山田優結婚9年,家庭事業兩得意,而小栗旬還曾經在《嵐的大挑戰》自爆家庭生活,開玩笑表示「等到女兒再長大一點,打算讓她和松本潤、生田斗真約會。」,此話一出讓現場工作人員不禁笑出聲,也讓不少網友都搶著表示好想要這種爸爸呀!

Top3.木村拓哉

日本國民男神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結婚之後,起初對妻女的隱私相當保護,不過隨著兩個寶貝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踏入演藝圈,更多家庭細節不斷被女兒爆料,形象從高高在上的男神轉變為貼心暖爸,木村拓哉私下愛家、愛女兒、愛狗狗的表現反而更加圈粉,讓外界見識到這位酷帥天王的另外一面。

Top2.室剛

45歲演員室剛去年在《寵女青春白皮書》和「國民女神」新垣結衣扮演夫妻,妻子去世之後,單親爸爸小比賀太郎一手養大女兒永野芽郁,因為擔心女兒升大學面臨男女合校,因此自己偷偷入學,默默守護愛女。這部劇集的大獲成功不僅最療癒觀眾的心,也讓室剛好爸爸形象烙印在觀眾心裡,廣受票選的女高中生們喜愛。

Top1.田中圭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冠軍就是他!田中圭從2019年開始就蟬聯冠軍,今年是連續第4年奪得排名第一,原因就是田中圭以戀愛劇《朝5晚9》、BL劇《大叔的愛》系列、以及驚悚影集《輪到你了》在日劇圈站穩地位,近年以愛家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還有一點受到女高中生青睞就是因為他很愛笑,兼具善良、風趣和酷勁的特質讓他甚至打敗呼聲極高的男神木拓哉,相信都令觀眾感到很意外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畫筆、雪茄牛仔靴、調色盤都能吃?這六款父親節造型蛋糕讓人直呼豪「爸」氣~

延伸閱讀:蜷川實花導演、小栗旬主演!《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天才作家放浪不羈的一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父親節
木村拓哉
你可能會喜歡
男神在女兒眼裡是二哈!木村心美IG問答出賣家人 妹妹是《鬼滅》刀匠、媽媽是《魔法公主》狼神
男神在女兒眼裡是二哈!木村心美IG問答出賣家人 妹妹是《鬼滅》刀匠、媽媽是《魔法公主》狼神
日「單日破7萬確診」創新高 木村拓哉曝快篩結果
日「單日破7萬確診」創新高 木村拓哉曝快篩結果
自家人自己黑!木村拓哉過49歲生日女兒聯手曬醜照 男神私下模樣大公開
自家人自己黑!木村拓哉過49歲生日女兒聯手曬醜照 男神私下模樣大公開
木村拓哉聯手Ray-Ban設計限量墨鏡   展現專屬男人的浪漫
木村拓哉聯手Ray-Ban設計限量墨鏡 展現專屬男人的浪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