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靈系女神李聖經美拍「DW錶」畫報 不科學纖腰原形畢露,不忌口養成零贅肉身材

2021-05-19 13:13 udn STYLE Lily

精靈系女神李聖經早在2019年開始與瑞典品牌「DW錶」Daniel Wellington合作。當時他為品牌耗時三年推出的全新系列Iconic Link拍攝形象廣告,與Hailey Bieber、張藝興、Odell Beckham JR、Paulo Dybala等人擔任品牌大使。雙方合作已邁入第三年,品牌也不時PO出李聖經的美照,而李聖經也會私下配戴使用,完全就是個稱職的品牌大使。

近日,「DW錶」推出最新系列Quadro,這也是品牌的第一款方型腕表。這系列受到了原有的Petite系列啟發,以全新的方形問世。李聖經也為了該系列拍攝全新畫報,他分別詮釋了兩款玫瑰金與一款極光銀的款式,搭配黑白兩色套裝,展現都會女性的幹練與俐落,同時他也演繹了同系列的飾品。值得一提的是,不論哪套造型,他的纖腰都特別突出,好身材讓人驚艷。

事實上,李聖經過去就多次在訪談中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還曾在半年內瘦下10公斤,非常驚人。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就是他絕不節食也不忌口,通常他的早餐會以大量蛋白質、維生素開始,像是牛奶、雞蛋、豆腐、酪梨、沙拉等等。午餐時會享用同樣有豐富蛋白質的肉類,晚餐則是盡量少攝取澱粉,以免熱量堆積。如果嘴饞的話會優格或是無糖麥片解饞。平時他的運動量非常大,不過他仍維持運動習慣,包括有氧與重訓,隨時讓身材保持在顛峰。

》喝鮮奶茶照樣瘦!張景嵐「日常堅持15習慣」養出女神極品身材

》朴敏英拍廣告大跳熱舞,從顏值身材到舞技都完美!為戲狂減10公斤全靠這2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聖經
Daniel Wellington
你可能會喜歡
李聖經甩「精靈女神」封號  化身高冷女特務  網:造型真的太殺!
李聖經甩「精靈女神」封號 化身高冷女特務 網:造型真的太殺!
「精靈女星」百萬珠寶上身時尚感爆棚!李聖經「捧臉POSE」驚見一神奇對比引熱議
「精靈女星」百萬珠寶上身時尚感爆棚!李聖經「捧臉POSE」驚見一神奇對比引熱議
撞造型也不怕!李聖經、零死角女神Bora Kim戴DW首飾美出新高度
撞造型也不怕!李聖經、零死角女神Bora Kim戴DW首飾美出新高度
維密天使成流行飾品、腕表代言人 形象照再現超模威嚴
維密天使成流行飾品、腕表代言人 形象照再現超模威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