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芸芸媽媽66歲凍齡高顏值引熱議,連舒淇都盛讚!盤點台、日、韓美女星媽,精緻美貌全靠遺傳

2021-05-11 14:17 udn STYLE Ginny

上個周末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家家戶戶都在慶祝,感恩媽媽的付出,而許多明星藝人也都紛紛開啟「曬媽模式」,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親愛的媽媽的美照,並向媽媽表達謝意,此舉也讓許多美女星媽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讓人不禁驚嘆基因的強大。

孫芸芸

近日引起熱議,甚至登上熱搜的美女媽媽,非台灣第一名媛的孫芸芸的媽媽何念慈莫屬。42歲的孫芸芸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時尚指標,前幾日她以微風廣場董娘身分出席「微風之夜」,身穿一襲Chloe刺繡雪紡洋裝,搭配寶格麗珠寶,典雅又仙氣,不意外的成為閃光燈焦點。而孫芸芸的高顏值與凍齡身材全是遺傳自媽媽何念慈,前幾日孫芸芸在IG分享了媽媽的近照、自己七個月大,媽媽24歲時的照片,並附文寫道「媽咪母親節快樂 loveeeee u」,照片中,何念慈體態姣好,氣色紅潤,讓人絲毫看不出她已經66歲了,而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大讚何念慈的凍齡美貌讓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就連舒淇都來留言稱讚「顏值爆表一家人!」。

圖/擷自instagram、記者沈昱嘉攝影

圖/擷自instagram、記者沈昱嘉攝影

林志玲

第一名模林志玲自2019年結婚後,就經常台灣、日本兩邊跑,工作行程滿檔,前陣子還與老公AKIRA一起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而孝順的志玲姐姐也在母親節當天在IG上貼出與媽媽吳慈美的合照,並寫道:「Happy Mother's Day,換我們寵妳們,祝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深V連身洋裝,搭配白色髮帶,看上去清新甜美,而林媽媽也身穿著白色雪紡上衣,看起來十分溫婉氣質,難怪可以教出像志玲姐姐般人美心善的女兒。

木村心美

日本永遠的不老天王木村拓哉,當年不顧輿論壓力與妻子工藤靜香結婚,生下的兩個漂亮女兒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兩人都在時尚圈闖出一片天。經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的木村心美,在母親節當天,也在IG分享與媽媽的合照、祝賀媽媽母親節快樂的影片,其中還包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畫面溫馨又可愛,但這也意外讓工藤靜香年輕時的照片再度獲得大眾關注,年輕時的工藤靜香,可是日本一代女神,精緻的五官、充滿誘惑力的眼神、令人羨慕的姣好的身材,讓她成為90年代日本最受歡迎的女偶像之一,而如今已經52歲的工藤靜香依舊維持著好體態,令人讚嘆。

Jennie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擁有慵懶魅惑的高級臉、火辣姣好的身材、一直都是媒體的焦點,經常受邀出席品牌活動、為品牌代言、拍攝畫報,還被媒體譽為是「人間香奈兒」。Jennie也在近日發文傳達對媽媽的愛意、感恩與想念,並貼出與媽媽的合照,照片中Jennie與媽媽長相神似,就連穿搭風格都有幾分相像,而媽媽的時尚有型的打扮也獲得粉絲注意。其實Jennie是出身首爾「富人區」江南區青潭洞的千金,爸爸是醫療機構的大股東,媽媽是一名投資者,爺爺則是知名企業理事。

》Jennie美拍CK內衣畫報,零贅肉螞蟻腰超逼人!大嗑甜食也永遠維持45kg的秘訣靠6招

》高顏值與生俱來!宋仲基、太妍童年時期舊照曝光,零差異精緻外貌獲盛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志玲
孫芸芸
木村心美
Jennie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賈靜雯、新木優子把「優雅」戴在身上      曾之喬包緊緊但S曲線根本是「關不住的誘惑」
賈靜雯、新木優子把「優雅」戴在身上 曾之喬包緊緊但S曲線根本是「關不住的誘惑」
木村光希、BLACKPINK Lisa拎CELINE「女神定番」款  迷你波士頓包也太可愛
木村光希、BLACKPINK Lisa拎CELINE「女神定番」款 迷你波士頓包也太可愛
孫芸芸穿泳裝曬長腿 和Jennie、暮光女撞衫絲毫不遜色
孫芸芸穿泳裝曬長腿 和Jennie、暮光女撞衫絲毫不遜色
窄管牛仔褲最不挑人!Blackpink Lisa、孫芸芸愛不釋手,要甜美要幹練一件搞定
窄管牛仔褲最不挑人!Blackpink Lisa、孫芸芸愛不釋手,要甜美要幹練一件搞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