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素希新劇《無法抗拒的他》宣傳片釋出,精緻美貌再引熱議!IG曬零修圖側拍,完美曲線養成術公開

2021-05-03 15:09 udn STYLE Ginny

因演出高收視話題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美豔執著又嗆辣的小三呂多景一角而爆紅的演員韓素希(韓韶禧),憑藉著在劇中出色的演技、神似宋慧喬的精緻美貌,成為新一代韓劇女神、廣告寵兒。而韓素希(韓韶禧)即將在6月攜新作品《無法抗拒的他》回歸,與因演出《Sweet Home》、《如蝶翩翩》而爆紅成為近期韓劇霸屏小天王的宋康合作,近日官方釋出兩人讀台詞的影片,兩人的超高顏值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圖/擷自instagram、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1994年出生的韓素希,2017年以電視劇《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而後演出《百日的郎君》、《Abyss》等多部韓劇但都沒走紅,直到《夫婦的世界》後才成功走紅,而她的絕美外貌、姣好身材更讓她獲得品牌青睞,成為運動品牌Barrel Fit、香水品牌Goutal、保養品品牌IOPE、巴黎萊雅的代言人,也多次登上《DAZED》、《Grazia》、韓國版《Harper's BAZAAR》、《柯夢波丹》等時尚雜誌,每張形象畫報美翻眾人。近日,韓素希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為飾品品牌STONEHENgE拍攝畫報的側拍,照片中她身穿藍色、綠色等鮮豔顏色的洋裝,完美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展現小女人式的性感氛圍,令人著迷。

過去,韓素希曾在受訪時表示為了詮釋《夫婦的世界》中狐狸精的魅惑形象,165公分的她強迫自己從47公斤瘦到45公斤,她也在拍攝《Grazia》畫報時接受採訪,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身材管理秘訣,與一般女星並無太大的不同,靠得就是固定運動、飲食控管。韓素希說自己沒有特別的節食,就是儘量避開高熱量食物,並養成細嚼慢嚥的習慣。過去,韓素希曾在IG上邊吃東西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但網友卻意外發現,她一口食物都嚼超過五十下,很多女星包括IU也會透過細嚼慢嚥,以避免自己過度進食。但其實韓素希也和一般女生一樣愛吃甜點,過去韓網上還曾流傳她與健身教練討價還價的對話,對話中她與健身教練抱怨:「每頓都只吃雞胸肉的話根本活不下去啊!」,並放話自己今天一定要吃草莓夾心派,所以大家即使在減肥,偶爾也要給自己一點放縱的時間,享受人世間的美味。

運動方面,韓素希除了定期上健身房報到外,吃完飯後也會多散步以促進消化,避免脂肪堆積,就算在繁忙的拍攝行程中,她也依然維持著這個習慣。除了運動外,韓素希認為矯正身材也很重要,所以實刻注意自己的姿勢,像是不蹺腳、不駝背等,也會透過皮拉提斯來雕塑曲線體態。

除了飲食與運動外,韓素希也呼籲大家保持充足的睡眠,且睡前不要滑手機,睡眠時間也盡量維持在7小時,因為充足的睡眠能維持身體代謝,同時還能消耗卡路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1個月送特選肉!板前燒肉「牛花」主打A5和牛赤身
連1個月送特選肉!板前燒肉「牛花」主打A5和牛赤身
Bar Pine 松聯名法國香氛 演繹跨界靈動風味
Bar Pine 松聯名法國香氛 演繹跨界靈動風味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 路易十三迷你瓶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 路易十三迷你瓶
馬爹利攜手30間中式名饌餐廳 打造期間限定風味饗宴
馬爹利攜手30間中式名饌餐廳 打造期間限定風味饗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