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夢想之地》不只有尹汝貞,女兒韓藝璃LV展東方美禮服引議!舞者出身、首部作品就獲獎…經歷超狂

2021-04-27 16:15 udn STYLE Ginny

第93屆奧斯卡於近日完美落幕,而入圍多項大獎的電影《夢想之地》更是備受全球影壇矚目,尤其是成功抱回最佳女配的尹汝貞瞬間成為大家熱搜的對象,堪稱亞洲之光。但除了尹汝貞外,劇中其他成員也都吸引觀眾視線,包括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韓裔美國演員史蒂芬·連、飾演尹汝貞女兒的韓藝璃,尤其是多次出演韓劇,並曾獲得「2016年度最具票房號召力女演員」第六名的韓藝璃更是讓許多劇迷感到熟悉。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韓藝璃1984年生,2007年以短篇電影《長頸鹿與非洲》出道,便奪下大邱短篇電影節最佳演技獎,過去曾活躍於韓國獨立電影界的她,自2012年才拍攝首部商業電影《朝韓夢之隊》,就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並成功打開知名度,而後陸續演出不少影視作品,包括《海霧》、《最壞的一天》、《春夢》、《六龍飛天》、《青春時代》、《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等,都獲得不少電影獎的肯定。而這次雖無緣入圍奧斯卡,但她依舊到場參加,她以一襲Louis Vuitton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的紅色斜肩禮服,搭配同品牌高級珠寶、鮮艷紅唇,展現滿滿東方美,不同於電影中樸素的媽媽造型,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因「過於中國風」而引發爭議。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韓藝璃擁有極具傳統東方美的外貌,讓她多次接到與北韓、朝鮮族相關的角色,像是《朝韓夢之隊》、《間諜》、《海霧》、《春夢》等,還曾被稱為是「朝鮮專門演員」,但就是這樣具有特色的外貌讓她令觀眾過目不忘,就連拍攝畫報都能散發出滿滿的高級時尚氣場,驚艷眾人目光,無論是前衛、唯美,還是性感風格都難不倒她。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除了在演員本業備受肯定外,韓藝璃同時還以舞者的身份活動中,參與多個舞蹈公演,熱愛跳舞的她曾說「就算我年紀大了,變成了老奶奶,也希望我能夠在我的小房間裡跳舞。並不是為了表演給誰看,只是因為這樣能夠讓我感覺到幸福。」韓藝璃自2歲多,多數人們還在育兒園時就開始在舞蹈學院學習芭蕾、現代舞,直到中學時為了就讀提供宿舍的韓國國立國樂中學而改學韓國傳統舞蹈,並持續精進自己的舞蹈實力。而她在《六龍飛天》中飾演擁有反轉身份的「芸娘」大展自己的舞技、武打動作,成功引發觀眾關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