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長歌行》趙露思登熱搜!盤點《我,喜歡你》、《皇帝陛下》…5個人氣角色,《陳芊芊》最經典

2021-04-26 11:00 Bella 儂儂

22歲的中國女星趙露思,近年憑著在網路劇和陸劇當中的優異表現,躍升為流量小花,而她清新甜美,同時兼具古靈精怪的表現受到大批網友喜愛,讓她成功地站穩新生代一線女演員地位,相信讀者們一定對她不陌生,現在就快來跟著儂編一起回顧她過往的精采演出吧!

《哦!我的皇帝陛下》

圖/儂儂提供    source:sohu

圖/儂儂提供 source:sohu

2018年的《哦!我的皇帝陛下》,由谷嘉誠、趙露思、伍嘉成、肖戰聯合主演,趙露思扮演的「洛菲菲」原本是某醫院的實習醫生,因為趕往偶像見面會發生意外,穿越至黃道國,從舞姬、宮女再到王妃,猶如晉級打怪的越級,讓這位號稱21世紀水逆體質的少女逐步發現自己的真愛。趙露思起初在這部劇的設定是連續工作20小時的實習醫生,為了工作狼狽奔波的模樣猶如在現實生活中於職場奔走的我們,趙露思演活了平凡少女的不平凡,而這樣的劇情設定也為日後《傳聞中的陳芊芊》奠定優良的演技基礎。

《三千鴉殺》

圖/儂儂提供    source:163

圖/儂儂提供 source:163

演技越來越好的趙露思在《三千鴉殺》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驪國帝女改頭換面成丫環阿滿,另一角色為公主仕女,在古裝武俠玄幻劇當中,再次展現靈動可愛的好演技,在劇中趙露思還嘗試了一身寶藍色的胡人舞姬造型,戴上藍色的瞳孔變色片,蒙上藍色面紗、頭戴藍色珠飾,渾身充滿神祕異域感和與以往不同的絕美扮相,美到登上熱搜,讓人看見原本是鄰家女孩路線的趙露思也有截然不同的性感美。

《傳聞中的陳芊芊》

圖/儂儂提供    source:WeTV

圖/儂儂提供 source:WeTV

《傳聞中的陳芊芊》絕對是2020年必追的古裝甜寵劇,趙露思與丁禹兮首次配對擦出默契好火花,劇情描述現代編劇陳小千穿越到自己寫得劇本當中,從原本的女配角硬是逆襲為霸氣女主,無意間令男主韓爍愛上自己化身的三公主陳芊芊,避免原本悲慘的結局費盡心力,趙露思演活了鬼馬機靈、聰慧善良而且膽大妄為的陳芊芊,也讓《傳聞中的陳芊芊》播放量突破10億,成為她演藝生涯當中最成功的作品。

《我,喜歡你》

圖/儂儂提供    source:WeTV

圖/儂儂提供 source:WeTV

趙露思在甜寵劇當中的表現相當放得開,動靜皆宜、可甜可鹽的百變形象,讓她成功獲得金城武、周冬雨電影《喜歡你》改編的陸劇《我,喜歡你》,當時21歲的趙露思配對的男主角林雨申是39歲,相差18歲並不是問題,兩位演員以毯子吻、雪中吻和油漆吻狙擊觀眾的心,還有劇中高潮「超慾拳擊吻」讓忠實粉絲忍不住Replay,唯美浪漫帶點激情的演出,讓趙露思又再次成功贏得廣大粉絲的喜愛。

《長歌行》

圖/儂儂提供    source:WeTV

圖/儂儂提供 source:WeTV

趙露思近年累積出的聲量、人氣和演技早已不可同日而語,2021年參與的大戲《長歌行》與吳磊、迪麗熱巴並肩演出,趙露思扮演的李樂嫣公主落難民間,落魄模樣讓人忍不住心疼,日後在面對青梅竹馬和拯救過自己一命的殺手之間,有著難解的情愫。趙露思在《長歌行》的唐朝造型美麗又不失可愛,加上精湛的演技,讓人不知不覺在看戲之中就默默被圈粉,現在這部漫改陸劇才剛開播不久就破億,令人期待趙露思日後在劇中的發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傳聞中的陳芊芊》女主角曾來台念大學!5件事讓你更瞭解趙露思,為戲瘦身僅有39.5公斤!

延伸閱讀:肖戰 、王一博竟然不是第一!亞太最佳演員票選Top5,唯一女生是「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趙露思
古裝劇
你可能會喜歡
陳喬恩長這樣?古裝造型仙氣飄飄網看傻:這誰
陳喬恩長這樣?古裝造型仙氣飄飄網看傻:這誰
古力娜扎唐裝造型美哭網友  直呼「這是穿越了吧!」 神級側顏照更撩人
古力娜扎唐裝造型美哭網友 直呼「這是穿越了吧!」 神級側顏照更撩人
《紅天機》首波預告來了!金裕貞化身絕美女畫師、安孝燮再披古裝造型帥翻 攜手共譜愛情史詩
《紅天機》首波預告來了!金裕貞化身絕美女畫師、安孝燮再披古裝造型帥翻 攜手共譜愛情史詩
古裝造型被嫌醜  周冬雨慘遭最美妃子艷壓
古裝造型被嫌醜 周冬雨慘遭最美妃子艷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