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擄獲TWICE的小女孩長大了!ARIN初戀美貌似秀智,拍畫報展清新嫵媚魅力

2021-02-28 14:09 udn STYLE Lannie

韓國女團Oh My Girl自出演競演型綜藝節《Queendom》後,人氣看漲,其中年紀最小的老么成員Arin也憑藉著清新甜美的外貌擄獲粉絲的心,還曾打敗最美偶像Irene、人間香奈兒Jennie拿下韓國女團個人評價排行榜冠軍。擁有清新甜美外貌的Arin近日為《DAZED》拍攝時尚大片,身穿多雙ASICS鞋款,展現清新俏皮、俐落等不同魅力。

1999年出生的Arin,自出到以來就因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就連人氣偶像TWICE、Hani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她的粉絲。隨著年齡的增長,Arin也從當年的可愛少女變成散發出清純仙氣的初戀系女神,甚至有網友認為Arin眉宇間與國民初戀秀智有幾分神似。這次她為時尚雜誌《DAZED》韓國版拍攝畫報,以多套不同風格的造型入鏡,其中包括素面黑色洋裝、綠色背心短裙、牛仔套裝、灰白俐落褲裝、綠色西裝等,透過多套極具春夏感的穿搭,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就是素面黑色禮服、綠色背心短裙。照片中,Arin身穿素面黑色禮服,搭配一頭浪漫微卷的中分長髮、朦朧的眼神,散發出她獨有的小女人式的嫵媚感,讓人一看就驚艷。而綠色背心短裙造型則充分展現了少女俏麗感,但裙襬下隱約露出白皙美腿、絕對領域,還是讓整個畫面不失性感氛圍。

之前,Arin也曾登上時尚雜誌《Esquire》,當時Arin以極具秋季唯美風格的大地色系造型入鏡,搭配清新淡雅的妝容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優雅氣質,展現不同以往的知性成熟的面貌,令人讚嘆不已。

》用107公分長腿登熱搜!少女時代秀英「低胸高衩」美翻紅毯,完美比例媲美超模

》女神的女神!2021韓國偶像親選「最美Idol」排行公開,子瑜、 秀智、潤娥都輸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住飯店小孩誤食異物「滿嘴是血」義大天悅發5聲明反擊
住飯店小孩誤食異物「滿嘴是血」義大天悅發5聲明反擊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必勝客「大比薩外帶199元」回歸 海陸雙拼口味新登場
必勝客「大比薩外帶199元」回歸 海陸雙拼口味新登場
刺繡帽、潮T免費帶回家 拉麵「凪」集點活動起跑
刺繡帽、潮T免費帶回家 拉麵「凪」集點活動起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