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真人版洋娃娃!Oh My Girl YooA甜美五官+黃金比例身材,登時尚雜誌展全新性感面貌

2021-02-25 15:21 udn STYLE Lannie

韓國夢幻系女團Oh My Girl自2015年出道以來就因甜美似童話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就連許多人氣偶像,包括TWICE等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她們的粉絲,2019年更是在競演型綜藝節目《Queendom》中大方異彩,人氣直線攀升,還登上女團評價榜上位圈。其中,舞蹈擔當成員YooA在去年更首度推出個人專輯,大走性感森林風,獲得不錯的成績,讓人看到她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近日,YooA還登上時尚雜誌《Esquire》韓國版,展現兼具清新與嫵媚的小女人式的性感面貌。

1995年生的YooA擁有精緻小巧的巴掌臉、圓潤大眼,看上去整個人如洋娃娃般可愛,但隱藏在她甜美外表下的是她那完美到令人忌妒的九頭身比例,雖然她的真實身高只有160公分,但視覺看上去猶如超模般高挑,還被網友譽為新一代「比例流氓」。在這次她拍攝的ㄧ系列時尚大片中,她以多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入鏡,包括Miu Miu毛呢短褲與方頭跟鞋、Dior針織裙裝,完美襯托出她的長腿優勢,搭配清冷迷濛的表情,散發出獨特的時尚感。

除了逆天比例讓人讚嘆外,YooA的舞蹈實力也深受肯定,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熱舞影片,俐落又簡潔的舞風獲得不少之名舞蹈老師的稱讚。在去年推出的個人專輯《Bon Voyage》的打歌舞台上,她也展現自己堅強的舞技、清亮的歌聲,搭配清新又不失性感的舞台服裝、YooA的甜美臉孔,讓整個畫面看上去十分吸睛。而她也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在高中二年級左右開始學習跳舞,因為當時夢想成為一名編舞家,所以我報名了舞蹈教室,而YooA的哥哥也是韓國頗具知名度的舞蹈老師。

而說起YooA的好身材秘訣,她過去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靠著跳舞、做瑜珈來維持完美體態。練瑜伽好處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不僅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雕塑身材曲線、增強體力、舒緩壓力等,不少女星都愛以做瑜珈來維持身材,包括李孝利、孫娜恩、李多熙、Jennie、蔡依林、吳珊儒等,甚至還有人會練進階版的空中瑜珈,達到增加運動強度的效果。

》用107公分長腿登熱搜!少女時代秀英「低胸高衩」美翻紅毯,完美比例媲美超模

》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本色出演流量女神,絕美華服重現日常!回顧8套她的優雅性感造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2024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2024牙膏推薦!全方位照顧牙齒,有機、亮白、無氟等需求通通有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太甜啦!舒淇深夜激吻馮德倫 穿婚服喊:謝謝你的一切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