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吳宣儀搭檔肖戰演新戲,超萌扮相引熱議!細數她甜美與冷艷兼具的絕美造型

2021-02-07 17:55 udn STYLE Lannie

因演出《哦!我的皇帝陛下》、《陳情令》、《狼殿下》而爆紅的肖戰,不僅曾登上亞洲最帥臉孔,還拿下2020微博電視劇大賞最佳男性角色,是中國當下最炙手可熱的流量小生。近日,肖戰與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身的吳宣儀主演的古裝網路劇《斗羅大陸》驚喜開播,首播就獲得不錯的評價,就連女主角吳宣儀還因在劇中可愛的半像登上熱搜。

《斗羅大陸》改編自同名玄幻小說,找來《慶餘年》的編劇、《十月圍城》的導演合作,並由肖戰、吳宣儀、辰亦儒主演,劇情講述自幼喪母,與父親相依為命的唐三(肖戰 飾)與孤兒小舞(吳宣儀 飾)結為異性兄妹,兩人憑著自己的恆心和實力克服了重重困難,成功守護親人、匡扶國家的勵志故事。

劇中,吳宣儀飾演個性古靈精怪,長著一雙兔耳朵的女主角小舞,搭配她白皙的肌膚、圓潤大眼睛,十分俏麗可愛,不少網友都表示才播出一集,就被吳宣儀的扮相給迷住。在播出的內容中,有不少吳宣儀撒嬌賣萌、裝可愛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表示被融化,也讓人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1995年出生的吳宣儀,2016年以韓國女團宇宙少女成員出道,並於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後成功打開知名度,並以第二名的好成績加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團體解散後便以個人身分活耀於中國演藝圈。

擁有白皙肌膚、精緻甜美外貌、一雙筆直美腿的吳宣儀,一直給人猶如白月光般的清新鄰家形象,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小公主。然而,甜美如洋娃娃的她其實也有性感冷艷,極具嫵媚女人味的一面,瀏覽她的微博,其中有不少她身穿低胸造型,搭配氣勢妝容、高冷眼神的美照,每一張都堪稱是高贵嫵媚的代名詞。

而說起吳宣儀的性感造型,就不得不提她去年出席「時尚先生盛典」紅毯時的湖水藍透視禮服,該禮服的深v剪裁、羽毛薄紗設計,大方展現她的纖細好身材,整個人看上去如美人魚般夢幻又性感,在當時也成功吸引大眾目光,登上熱搜。

》用107公分長腿登熱搜!少女時代秀英「低胸高衩」美翻紅毯,完美比例媲美超模

》MAMAMOO頌樂穿熱褲大跳性感熱舞引百萬人觀看!秀美胸翹臀、馬甲線讓人忍不住不斷重播,瘦身靠3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