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佐藤健「國民男友」不是叫假的!日本男性票選「最想成為的理想臉蛋」Top5,落腮鬍的他還是魅力No.1

2021-02-06 11:00 Bella 儂儂

日本《ORICON NEWS》近來邀請日本10-59歲男性,票選眾人心目中「最想成為的理想臉蛋」,結果出爐前五名都是帥翻天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排名第五,「國民男友」佐藤健竟然輸給他們?趕快來看看吧!

第五名.妻夫木聰

還記得《水男孩》當中青春無敵的妻夫木聰嗎?這些年他魅力強攻日本影壇,推出《午餐女王》、《Orange Days》、《春之雪》、《怒》、《愚行錄》通通都是他的代表作,2015年與美日混血女星篠田舞子認愛,隔年結婚,並在2019年升格當新手爸爸,今年40歲的妻夫木聰從小鮮肉演到帥氣大叔,成長經歷粉絲都有目共睹,認為他個性溫柔同時又兼具穩重和知性,更重要的是無論何時都永遠保持著爽朗年輕的神采。

第四名.藤岡靛

日籍藝人藤岡靛過去常在台灣偶像劇當中露面,《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都是他的代表作,在國片《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全面開戰》的表現也受到觀眾歡迎。不過藤岡靛卻選擇在2015年回到日本,投入北川景子《偵探中的偵探》拍攝工作,這也成了他在日本的第一部連續劇,獲得觀眾廣泛的討論,與波瑠主演《阿淺》讓他爆紅,和女神深田恭子的《拜託請愛我》也獲得不小關注,今年40歲的藤岡靛在台日兩地都擁有高人氣,日本網友認為他帥氣又神秘,散發歐美氣質,甚至表示藤岡靛的音樂和演技才華都令人讚嘆呢。

第三名.玉木宏

與妻夫木聰一樣從《水男孩》逐漸走紅,玉木宏和妻夫木聰只差一歲,《交響情人夢》當中的「千秋真一」王子般的形象讓她成為女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帥氣優雅又愛搞笑的玉木宏,卻在2018年與木南晴夏閃婚,讓廣大女粉絲哭哭,婚後推出最新作品《極道主夫》,飾演綽號不死身「阿龍」的黑道家庭主夫角色,演技收放自如,加上不計形象的豪放演出再次擄獲粉絲的心。日本網友讚譽玉木宏擁有花花公子的魅力,身為正統帥哥的他近年也隨著年齡增長而更加沉穩了呢。

第二名.佐藤健

佐藤健在去年和上白石萌音搭檔演出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受到廣大粉絲喜愛,讓他一躍成為亞洲男神,在劇中扮演醫生「天堂浬」,高冷菁英的外型設定內心卻潛藏可愛的性格,魅力令觀眾深深淪陷,也因此贏得「砂糖王子」的綽號。今年4月佐藤健主演的電影版《神劍闖江湖最終章》即將上映,過往詮釋漫畫中的「劍心」俊美瀟灑,贏得不少讚譽,被網友稱為是「帥氣到讓人忌妒」,「想和他交換臉蛋,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第一名.竹野內豐

日本一線男神竹野內豐今年確定邁入50歲,模特兒出身的他從日劇《白色之戀 》嶄露鋒芒,並以經典日劇《長假》和《海灘男孩》開始紅遍全亞洲。曾經以《太平洋的奇蹟》「大場榮」大尉角色接受魔鬼訓練展現驚人體魄,因而獲得日本藍絲帶獎「最佳男主角獎」,近年憑著《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再度引發熱議,儂編覺得竹野內豐越老越風情萬種,完整體現日本熟男的無限魅力,網友則表示「竹野內豐長相和20年前幾乎沒變」、「年齡相符的朝氣讓人羨慕啊!」。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韓國人最愛台灣男藝人TOP 10,許光漢竟然贏過彭于晏,第一名不意外是「他」

延伸閱讀:你絕對有印象!5位比男主角更有看頭的型男配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男神
男性
玉木宏
佐藤健
你可能會喜歡
山下智久、三浦翔平都輸給他!日本女性票選「30+最帥男星」排行Top10,每個都想當男友
山下智久、三浦翔平都輸給他!日本女性票選「30+最帥男星」排行Top10,每個都想當男友
Dior經典包推薦「 Oblique」!紅透超過50年 ,《我是遺物整理師》李宰旭、《上流戰爭》金永大男神也狂愛
Dior經典包推薦「 Oblique」!紅透超過50年 ,《我是遺物整理師》李宰旭、《上流戰爭》金永大男神也狂愛
太帥三次變銀牌!楊勇緯奧運開口說日文IG粉絲暴漲15萬人  日本性格男神也發文力挺
太帥三次變銀牌!楊勇緯奧運開口說日文IG粉絲暴漲15萬人 日本性格男神也發文力挺
佐藤健要來啦!下周一抵台 接機時間在這裡
佐藤健要來啦!下周一抵台 接機時間在這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