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驅魔麵館》終極反派「惡鬼阿臣」是誰?《永遠的君主》李敏鎬護衛長,爆發演技廣受好評

2021-01-23 11:00 Bella 儂儂

人氣網漫改編的Netflix韓劇《驅魔麵館》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上升,最新的第12集突破10.581%創下最高收視率,刷新OCN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紀錄,而儂編過去介紹過男主角趙炳圭的故事,今天就要揭曉終極反派「惡鬼阿臣」的神秘面紗!

模特兒起家首爾追夢

演員李洪來近年來在《驅魔麵館》扮演「惡鬼阿臣」才一炮而紅,今年30歲的他,最早是以「車俊」藝名、模特兒身分闖蕩江湖,身高182公分的他長相不算特別出眾,於是以平頭當作自己的招牌造型。來自慶尚南道梁山的李洪來個性純樸寬厚,在當兵時確定了演員夢,退伍之後便毅然決然離開故鄉梁山,來到首爾來追夢,儂編不禁想起,這樣的背景和《夫婦的世界》韓素希有點類似呢。

  

電影《地獄花》出道展開配角生涯

於是李洪來就懷抱著演員夢開始踏入演藝圈,到首爾之後一邊打工、一邊負擔房租,到處試鏡尋求演出機會,2014年他憑著電影《地獄花》出道,開始一連串的配角人生,從2019年李光洙的《老千3 :獨眼傑克》、去年夏天恐怖電影《詭妹》,以及去年秋天郭到元和金大明歡樂喜劇《刑警沒有假期》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只可惜出線時間不長,沒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護衛副隊長

一直到去年的人氣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洪來終於在螢幕上留下了一個喊得出名字的角色,扮演李敏鎬劇中的近衛隊副隊長「石浩弼」,特殊的口音靈感來自他的家鄉梁山,平頭的俐落造型加上筆挺西裝,看起來頗有動作巨星的氣勢,忠心耿耿的演出贏得不少好評,也讓李洪來獲得下一步戲劇作品的門票。

《驅魔麵館》惡鬼演技爆發

李洪來終於等到機會來臨的那一天,得到導演青睞挑戰演出《驅魔麵館》終極反派「惡鬼阿臣」池清臣,肅殺氣息和冷冽眼神讓觀眾不寒而慄,以三級惡鬼的身分登場,穿著黑色系服裝與主角群的紅色制服形成強烈對比,儂編覺得他在第三集現身真的有當初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王可元飾演的平頭殺人犯「李曉明」那般殺氣騰騰,隨著劇情真相水落石出觀眾也逐漸發現他就是害死男主角「蘇炆」雙親的大Boss,一幕幕瞪大雙眼的冷血表現,叫影迷看得心裡發寒!

李洪來的演藝圈經歷就像是一部真人奮鬥史,從鄉下地方來到繁華都市追逐夢想,一開始雖不得其門而入,吃盡苦頭摸索過後總算是走出自己專屬的一條康莊大道,聽說接下來他要挑戰同志電影,強大的可塑性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朝比奈彩爆紅!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女主角,做過婦產科助手 、也拿過《極限體能王》全勝

延伸閱讀:Netflix韓劇《驅魔麵館》爆紅!無名演員立大功,網漫迷封「時裝版《鬼滅之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郵輪全產品「線上下單」!AI智能取代人工 庫存看得見
郵輪全產品「線上下單」!AI智能取代人工 庫存看得見
賭場大亨換你當!PERRELET「撲克」表 博弈隨時開玩
賭場大亨換你當!PERRELET「撲克」表 博弈隨時開玩
華泰名品城桃園、嘉義拓荒經驗 陳炯福:嗅覺潛力大膽插旗
華泰名品城桃園、嘉義拓荒經驗 陳炯福:嗅覺潛力大膽插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