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唐綺陽丟震撼彈 出了20年的運勢書「畫下休止符」

2021-01-18 12:4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國師」唐綺陽每年出的星座運勢書長年以來累積廣大讀者,更是不少人必讀的解惑書,但唐綺陽晚間突然在臉書丟出震撼彈,表示持續20年的星座運勢書將要畫下休止符,今年出的運勢書將是最後一本,她坦言體力已經不堪負荷,去年年底就因為身體和視力因素崩潰過很多次,今年她本打算不出,但會因為不想和讀者突然告別,所以她還是決定繼續寫,只是出版的速度會更慢,她也索性將今年的運勢書當成告別之作。

唐綺陽透露,每年寫運勢書都必須閉關4個月,過著非人生活,也是佔時最久、最摧折身心的工作,但也讓她最有成就感,她嘆如果可以,自己也希望可以繼續寫下去,但體力已經不允許,「其實,敏感的同學早就注意到,我寫得越來越慢(根本成了農民曆),身體也到了極限(不能久坐、視力變差、注意力越來越不集中),已經不允許我繼續任性了,即使心還願意,身體也無法配合。」但雖然決定不再出運勢書,但她仍會善盡占星師的職責,繼續陪伴大家,請大家不必為她擔心。

以下為唐綺陽臉書全文:

這是多麼大的決定……內心充滿感觸,我自己就深深感受到,什麼是「新時代來臨」

作為占星師,我做的一切都圍繞著「傳遞訊息」而來,從寫專欄、上電視、當專家,到做直播、開創日運週報月運,最後是年度運勢書與講座…從不間斷,年度運勢書更成為佔時最久、最摧折我身心,卻也最有成就感,最痛苦又最快樂的年度盛事,一年一度,近四個月過非人生活、賭上青春健康只為對得住大家信賴…。

我知道你們有收到我的心意,也是你們的回應讓我撐到現在,我很慶幸自己生於這時代、擔任這角色,生而為人,非常滿足。

如果可以,多希望可以一直一直持續寫下去,直到死才停止…從沒想過自2002第一本到邁入第二十年的現在,必須跟大家宣布將畫下休止符。

其實,敏感的同學早就注意到,我寫得越來越慢(根本成了農民曆),身體也到了極限(不能久坐、視力變差、注意力越來越不集中),已經不允許我繼續任性了,即使心還願意,身體也無法配合。

去年十一月就因為太忙、身體、視力差很多而崩潰過幾次,覺得很難像過去一般勉力完成,當時跟金牌商量該怎麼辦,團隊也因體諒我而做出「今年不出了」的決定(請相信我,這對他們來說非常艱難),但,最終,我們也同意,就算要改變也不能戛然而止,所以我還是決定…寫!!!!!只是會更慢出版,也要好好跟大家說明,正式跟運勢書生涯告別。

主要還是「新時代來臨」,外界改變,我的心態也改變,對新世界充滿探索的慾望,角色也越來越多元,我相信,一定有可以兼顧新角色跟「舊功能」的方式「等待我去開創」,會有的,一定有!!!

方式由自己創造,以前能創造日運、週報、月運、年運,以後也能。所以,今天的休止符不是停止,而是「開啟下一個創新」,是什麼形式還很難說,只要知道我喜歡當前無古人的開創者就好啦!敬請期待。

已舉辦十年的講座,今年也會改換形式,從實體轉為線上(很抱歉你們看不到我真人也握不到手了XD),全程以AR虛擬場景、面對全世界live直播,就像電影裡星際開會場景一樣(很酷吧?興奮搓手),很「水瓶、科技」感對吧,而且無國界、無感染憂慮、無時空限制,不管你在哪裡我們都能一起探索占星~是不是很棒?A R團隊已經開始製作場景與動畫,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講座因形式太創新,所以無法和新書一起聯購,得另找時間公布售票方式和平台(模式不同,請大家見諒),雖少了完售的搶購感,更期待能「和全球粉絲一起聚集」,以新方式探索2021的新功課!

最後,謝謝你們多年的信任,我相信,明年定能以更符合社會現狀、需求,更符合自己身心的方式,善盡我當占星師、療癒者的職責,繼續陪伴大家。

我還在,也很好,不用擔心。

#雖已預購但還在寫

#繼續努力(撐)

唐綺陽宣布不再出運勢書。圖/摘自臉書

唐綺陽宣布不再出運勢書。圖/摘自臉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回到肯爺旁就開始全裸出門!比安卡與媽同框「終於好好穿衣服」 乖乖女當沒多久又開始上街露點
回到肯爺旁就開始全裸出門!比安卡與媽同框「終於好好穿衣服」 乖乖女當沒多久又開始上街露點
《黑暗榮耀》惡女近況曝光!林智妍買醉貼車珠英「抓頭不放」 下次見面直接見識「爆乳空姐」的厲害
《黑暗榮耀》惡女近況曝光!林智妍買醉貼車珠英「抓頭不放」 下次見面直接見識「爆乳空姐」的厲害
李碩珉、陳柏霖春夏新裝上身  台韓男神時尚指數比一比
李碩珉、陳柏霖春夏新裝上身 台韓男神時尚指數比一比
American Tourister熱銷「唱片箱」 實用、好看再升級 還能半價就能入手?!
American Tourister熱銷「唱片箱」 實用、好看再升級 還能半價就能入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