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底最強「OUR HOPE線上演唱會」!彭佳慧、林宥嘉、周興哲最強獻聲

2020-12-11 19:53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台北即時報導
周興哲(左起)、彭佳慧與林宥嘉,將參加「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公司提供

周興哲(左起)、彭佳慧與林宥嘉,將參加「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公司提供

2020年的一場疫情風暴,迫使全球數以萬計的人們生活陷於痛苦,於是由美國世界日報主辦、美國麥當勞獨家贊助的「OUR HOPE」線上演唱會,特別邀來華人圈知名歌后彭佳慧、迷幻王子林宥嘉、人氣小天王周興哲及台裔美藉歌手Jason Chen陳以桐以及馬來西亞歌手蔡恩雨(Priscilla Abby)等多人共襄盛舉,希望透過溫暖歌聲,鼓舞全球華人勇敢迎向2021年。「OUR HOPE」線上演唱會將於12月19日美東時間晚上9點(台灣時間20日上午10點)線上播出,即起關注(https://ourhope.worldjournal.com)線上演唱會活動網站。

這回受邀參加「OUR HOPE」線上演唱會,林宥嘉一臉興奮說:「很好玩,真的很有趣,當天會也把最好的演出拿出來。」只是談及這一年。他忽然皺起眉頭:「2020有好有壞,對我來說因為疫情,大家生活多少有點改變,但今年我很慶幸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好像地球要我們怎麼做就要怎麼做,我只能說珍惜身邊擁有的東西,能努力就盡量努力吧!」

放眼2021年,林宥嘉很想對全球華人說:「新的一年不管世界怎麼變,如果事情可以掌握,我們都要好好把握,所以我真心想祝福大家身體都健康。」

即將投入電影拍攝的周興哲(Eric),近來努力減肥備戰,「最近肚子已經消了,吃沙拉確實有幫助,只是過程中確實有點沒精神,心情也會沉一些。」所以能參加「OUR HOPE」線上演唱會,Eric自然開心不已:「比較可惜的是我當然希望可以直飛美國演出,但今年很多東西都必須透過網路或直播,我很開心可以透過這次合作,唱歌給大家聽。」

今年下半年,Eric成為解封後首辦萬人演唱會的歌手,還是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第一位舉辦首場室內萬人演唱會的藝人,因此受到美國「時代雜誌」關注,報導更在時代雜誌網上線,讓他超興奮。Eric說:「今年過得很快,都已經12月了,我很開心在這麼困難的疫情之下還能辦演唱會,同時還上了Time與 CNN,算是為自己寫下歷史紀錄,這一年算是沒有白過。」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他也想祝福全球華人及在美國的華人可以賺大錢,「2020年大家都很悶,也希望2021年大家都可以出國玩耍。」

因為疫情,金曲歌后彭佳慧這一年似乎沒有閒著,她說:「在疫情還沒來之前,我幾乎馬不停蹄地一直飛,一直演出,好像從來沒有像今年一樣可以好好跟家人相處,或許少賺了一點,卻多了更多時間陪小孩與家人,還當了金曲評審,聽了1萬多首創作歌曲,也製作新的專輯,現在還能透過『OUR HOPE』的活動,唱歌給大家聽。」

面對2021年,彭佳慧由衷希望:「2020年是很特別年分,我想多年後再回顧, 一定會被一直記住,提起,雖然疫情阻礙了行動,也給了很多美好,千萬不要對愛放棄,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某個角落再見面。」

「OUR HOPE」線上演唱會將於12月19日美東時間晚上9點(台灣時間20日上午10點)在美國世界日報、噓星聞YouTube頻道線上播出,即起關注(https://ourhope.worldjournal.com)線上演唱會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大明星的親筆簽名小物、麥當勞T恤。歡迎上活動網站觀賞「五力全開OUR HOPE線上演唱會」。

彭佳慧這次也參加了「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風流女生提供

彭佳慧這次也參加了「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風流女生提供

周興哲即將登上「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即將登上「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林宥嘉也參與了「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華研提供

林宥嘉也參與了「OUR HOPE」線上演唱會。圖/華研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演唱會
林宥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李棟旭寵妻發言引女粉暴動:好想把他綁架回家
「家事應該要男生做才對」李棟旭寵妻發言引女粉暴動:好想把他綁架回家
林宥嘉結婚6年  丁文琪大爆婚禮吵架內幕「2人臉超臭」
林宥嘉結婚6年 丁文琪大爆婚禮吵架內幕「2人臉超臭」
金曲紅毯/玖壹壹突宣布不進場!快閃10分鐘原因曝光
金曲紅毯/玖壹壹突宣布不進場!快閃10分鐘原因曝光
一次看「透」林宥嘉!同場NCT Ten、SEVENTEEN淨漢、日模水原希子  現身Saint Laurent柏林大秀
一次看「透」林宥嘉!同場NCT Ten、SEVENTEEN淨漢、日模水原希子 現身Saint Laurent柏林大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