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拿錯男主劇本!《start up》金宣虎溫暖深情吸引關注目光,機智幫追秀智成歷代級男二

2020-10-28 16:44 udn STYLE Lannie

秀智、南柱赫兩大高顏值人氣演員主演的新劇《Start Up》近日熱播中,熱血的創業題材、高顏值主演,讓該劇一開播就獲得極佳的收視成績,還擠進「話題韓劇榜」前三名。其中,擔任男二,飾演擁有超強投資眼光的風險投資組長韓志平一角的演員金宣虎,憑著善良成熟的人設、出色演技成功吸引觀眾視線,成功擠進演員話題榜,討論度絲毫不輸男女主角秀智、南柱赫。

《Start Up》是由裴秀智、南柱赫、姜漢娜、金宣虎主演講述一群夢想在「韓國矽谷」創業成功的年輕人之間努力完成夢想的青春勵志愛情劇。劇中,夢想成為韓國賈伯斯的女主角徐達美,與新創公司創始人南道山女主角徐達美(秀智 飾),為了實現成為韓國賈伯斯的夢想,早早便出社會工作,累積各種打工經驗、人脈,是生活能力超級強的堅毅角色;南柱赫則飾演家道中落的落難貴公子南道山,身為數學天才的他,小時候曾獲得奧林匹克最年輕的大獎,曾是家族的驕傲,但與朋友創業 2 年就花光了資金;姜漢娜則飾演元仁材一角,是集美貌、學歷、財力於一身的富二代;金宣虎飾演擁有超強投資眼光的風險投資組長韓志平。

《Start Up》中,金宣虎飾演擁有超敏銳眼光的投資天才,孤兒出身的他,在年少時遇見了秀智的奶奶,奶奶給了他一個遮風擋雨的家與前所為有的溫暖,是他一輩子的恩人,他與奶奶間的「祖孫情」,更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在住在奶奶家的時期,他幫奶奶寫信偽裝成秀智的愛慕者,陪伴她度過艱難,當時金宣虎使用的化名便是男主角「南道山」的名字。多年後,秀智想找「南道山」一起創業,金宣虎為了不讓奶奶擔心、失望,而答應奶奶幫秀智找真正的「南道山」,在他的幫助下真正的南道山不僅以帥氣的模樣出現在秀智眼前,之後也一直幫助他在秀智面前保持一直以來的美好形象。然而,當金宣虎在聽到奶奶說害怕秀智會失敗、怕秀智會受傷時,韓志平溫柔的對奶奶說:「奶奶!我不會讓她受傷的」的片段播出後,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韓志平說的話讓人心動」、「一個讓人心動的男二」等。

圖/擷自Netflix

圖/擷自Netflix

今年34歲的金宣虎自2009年以舞台劇出道,2017年起才以《金科長》、《Two Cops》、《百日的郎君》、《加油吧威基基2》在韓劇界嶄露頭角,這次的《start up》可說是他的代表作,不僅演技生動自然,還擁有多個男主角等級的待遇,像是幼時遭遇不幸,長大後變事業有成的精英、與女主間的幼時緣分等男主角般的設定,就連飾演他小時候的都是有著「男神御用童星」的南多凜,因此有不少網友都認為金宣虎根本拿得是男主劇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