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瘦子:不必討好全部的人,只要為了百分之一的人努力就夠了

2020-10-0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關機之旅淨化了身心

瘦子 E.SO透露:「關在島上什麼事也不做,24小時不說話,把自己關機是找回創作靈感的最好方式。」褪去身心的失衡,彷彿連靈魂一起重啟淨化,找回創作靈感,喚醒音樂新生。讓瘦子回歸最純粹的自己,當看清生命意義,就能明白快樂本質!瘦子 E.SO更帥氣表示:「對我來說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而是讓別人快樂!」

靠自潛、冥想調整心情,學會跟自己相處

當面臨生活中排山倒海的壓力,瘦子就給出了最直接的答案,「將自己放空去戶外吧,我會冥想,其實跟自潛概念差不多,調慢你的日常,適時讓自己處於有點ㄎㄧㄤ掉的狀態,一整天24小時,沒有NETFLIX沒有手機看,關機再重新開機,迷惘的答案、創作靈感就會浮現。」

看清楚生命的意義,就不容易陷入低潮

「當你想清楚想透了自己到底活著來幹嘛的,人生最終目標為何?然後就會發現其實就沒有什麼事情會讓你不快樂的,當然生命為了賺錢很重要,但如果讓它賦予價值,不是更有意義?我現在就覺得寫歌讓別人有所感受因此有了啟發的話,我會更有收穫而且感到更加快樂!」

不必討好全部的人,只要為了百分之一的人努力就夠了

「生活每件事情就是讓自己開心,就算別人不喜歡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因為一定有另一個人會喜歡!就像有些人也是希望講好笑的話有一個人覺得好笑就夠了啊,不就是這樣,幹嘛非要全場大笑?」

放空自己,從心靈到肌膚都需要

2020年瘦子 E.SO為保養品牌歐舒丹「星光瓶」拍攝重啟星光三部曲影片,揭露大家從未見過的模樣。徹底放空關機,找回失去的平衡,繞了一圈回到原點才發現自己的純淨本質,就像歐舒丹星光瓶為肌膚找回平衡一樣。他更在影片中自白舞台的心路歷程,讓大眾重新認識真正的瘦子,走出他人期待,找到自己的FLOW,享受舞台每個亮眼時刻。

馬上看重啟星光三部曲影片

首部曲《淨化篇》

二部曲《重啟篇》

三部曲《發光篇》

  • 嘻哈思想家「瘦子E.SO」。他的音樂如同歐舒丹星光瓶擁有重啟力量。 Time To RESET!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瘦子:不必討好全部的人,只要為了百分之一的人努力就夠了

朴敏英拍YouTube公開what’s in my bag,香奈兒護手霜、CREED香水、梳子界愛馬仕…從頂級到親民通通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嘻哈
歐舒丹
你可能會喜歡
嘻哈女王Jessi美式Nuna御姐風辣翻,派對性感穿搭教科書,緊身洋裝短背心都必備
嘻哈女王Jessi美式Nuna御姐風辣翻,派對性感穿搭教科書,緊身洋裝短背心都必備
JESSI宣布空降台中跨年!三字經國罵準備好了
JESSI宣布空降台中跨年!三字經國罵準備好了
蔡詩芸為「大嘻哈時代2」拍宣傳片  網友虧造型像比莉
蔡詩芸為「大嘻哈時代2」拍宣傳片 網友虧造型像比莉
嗆辣歌手Jessi回來了!黑色Bra+薄紗炸出雙峰,僅穿小褲褲拍美照大秀筆直美腿
嗆辣歌手Jessi回來了!黑色Bra+薄紗炸出雙峰,僅穿小褲褲拍美照大秀筆直美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