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隨便一輛都是一億韓元起跳,GD居然有三輛!盤點十位擁有頂級跑車的K-POP偶像

2020-08-28 12:12 udn STYLE Lily
圖/摘自IG

圖/摘自IG

我們都知道大明星們的酬勞不是一般市井小民可以比擬的,不過除非有認真研究,也不知道他們到底一年賺了多少錢。最近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公開了十位開頂級跑車的明星,隨便一台就是一億韓元起跳!甚至GD還有三台!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不知道坐在一輛價格宛如房子的車裡是什麼感覺呢?

TOP 10

臉紅思春期 安智煐

Range Rover SUV 一億2000萬韓元,約台幣300萬。

TOP 9

李孝利

Volvo SUV 一億3780萬韓元,約台幣340萬。

TOP 8

少女時代 允兒

保時捷 SUV Cayenne Coupé 一億8000萬韓元,約台幣450萬。

TOP 7

饒舌歌手 BEENZINO 林勝斌

奧迪 R8 兩億2000萬韓元,約台幣550萬。

TOP 6

Jessica

瑪莎拉蒂 Granturismo Sport 兩億4550萬韓元,約台幣600萬。

TOP 5

饒舌歌手 朴載範

賓利 Flying Spur 兩億8000萬韓元,約台幣700萬。

TOP 4

神話 金炯完

賓士 SLS AMG(韓國只有30輛)兩億9000萬韓元,約台幣710萬。

TOP 3

EXO 燦烈

賓士 G65 AMG 三億7000萬韓元,約台幣900萬。

TOP 2

饒舌歌手 YUMDDA

藍寶堅尼 Aventador 7億5000萬韓元,約台幣1850萬左右。

據說這輛車一年保養費就要2000萬韓元 ,約台幣50萬左右。非常驚人。

TOP1

BIGBANG G-Dragon

即使一年不工作版權稅也有14億(台幣3400萬)收入,據韓國媒體報導他最近才剛搬到90億(台幣兩億2000萬)頂層公寓。GD一共有三輛頂級跑車,一輛是在MV〈你算哪根蔥〉中出現的賓利,要價3億900萬韓元。跟饒舌歌手YUMDDA一樣的藍寶堅尼5億7000萬韓元,以及最高級的勞斯萊斯,要價7億4000萬韓元!加起來總共約16億韓元,約台幣近4000萬元左右。

》現實版高富帥!玄彬、李敏鎬「億」級江景豪宅內部曝光,奢華指數堪比韓劇霸總家

》住在城堡的人間公主!秀智、IU、潤娥的「億」級豪宅公開 奢華程度更勝飯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D
允兒
朴燦烈
李孝利
潔西卡
少女時代
BIGBANG
你可能會喜歡
各大品牌搶著要的神級美顏!潤娥剛離開innisfree一個月火速成為韓國雅詩蘭黛代言人
各大品牌搶著要的神級美顏!潤娥剛離開innisfree一個月火速成為韓國雅詩蘭黛代言人
潤娥旋風抵台 擠眉弄眼超可愛!
潤娥旋風抵台 擠眉弄眼超可愛!
免全副武「妝」 3招教你化出低調時尚
免全副武「妝」 3招教你化出低調時尚
根本是被鬼附身!GD涉毒網友挖出「多部詭異影片」:跟2015對比簡直判若兩人
根本是被鬼附身!GD涉毒網友挖出「多部詭異影片」:跟2015對比簡直判若兩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