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封「泫雅接班人」(G)I-DLE穗珍舞姿超惹火!魅惑電眼+完美S曲線成新一代性感女神代表

2020-08-24 14:38 udn STYLE Lannie

台灣女孩葉舒華所屬的韓國新生代女團(G)I-DLE自2018年出道以來,憑藉著不同於獨特的團體風格、歌舞實力、作詞作曲能力,在競爭激烈的偶像界殺出一條血路,不僅出道初期就獲得音樂節目一位,更多次獲得女團品牌評價排行榜冠軍。而團內的舞蹈擔當穗珍也因極具魅惑力的舞姿、完美的S曲線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堪稱新一代性感女偶像代表。

女團(G)I-dle由美延、穗珍、小娟、Minnie、雨琦、舒華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所組成,自2018出道後,就以精湛的舞台實力、不同其他女團的風格迅速走紅,創造出多首人氣歌曲〈LATATA〉、〈Hann〉、〈lion〉等,包括最新曲〈DUMDi DUMDi〉都獲得極大的迴響,更拿下不少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去年(G)I-dle參加競演綜藝節目《Queendom》,表現十分出色,每每都引爆話題,還因此拿下女團品牌評價排行冠軍。(G)I-dle中,不少成員過去都曾公開亮相,隊長小娟,不僅參加過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101》、饒舌節目《Unpretty Rapstar 3》,還曾獨自推出歌曲;而成員舒華則是在出演公司前輩MV時,因美貌引發熱議,皆累積了不少知名度,一出道就掀起話題。

而團內的舞蹈擔當穗珍,也憑藉著性感柔美的舞姿、姣好身材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更被網友譽為「徐會扭」、「泫雅接班人」。年僅22歲的穗珍雖然不是一般亞洲人認定的標準美女相,但擁有白皙的皮膚、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筆直纖細的長腿、火辣的曲線與舞姿,依舊讓她人氣高漲。身材姣好的她,還曾擠下泫雅獲得韓國新聞網站《일간스포츠》2020年票選的「最佳身材」代表亞軍。

在台下害羞安靜的穗珍只要一站上舞台,就能瞬間化身成魅惑女郎,讓人一看就會被吸引,被稱之為「直拍匠人」。曾在節目《Queendom》中,大跳性感舞曲〈Señorita〉的穗珍,不僅身穿開襟白襯衫,大玩下依失蹤,展現修長美腿,還扯掉上衣,僅以黑色內衣登場,惹火指數破表。

》年過30仍超童顏!《以家人之名》譚松韻扮高中生無違和,搭檔鮮肉男神讓人羨慕

》讓人想擁有的「最佳身材榜」!「最強肉體」雪炫、國民妖精李孝利進前三 冠軍竟是她

》子瑜師妹團ITZY歌舞實力獲讚!16歲顏值擔當Yuna從小美到大 甜美五官+逆天身材成人間小美人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泫雅
你可能會喜歡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雙雙po照認愛!泫雅、龍俊亨牽手照流出 戀情曝光
雙雙po照認愛!泫雅、龍俊亨牽手照流出 戀情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