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夏季女神回歸!韓網「Wanna be」身材冠軍昭宥推新曲 髒橘色造型+昏黃濾鏡展迷幻性感

2020-07-23 12:54 udn STYLE Lannie

韓國女團SISTAR以健康性感的形象走紅,成員們的身材各個纖細緊實、凹凸有致,加上曲風多以輕快為主,並經常在夏天時推出新曲,因此被封為夏日女神,即使團體已經解散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夏日女神。其中成員昭宥的身材更曾在2015年獲得韓國網友票選「Wanna be」身材的第一名,擁有完美S型曲線的她,甚至被網友譽為是身材流氓。即將推出個人專輯的昭宥在個人IG上分享多張宣傳照,清涼性感的造型再次展現出她那零贅肉的姣好身材。

昭宥剛出道時,身材並不算瘦,還有著一雙健壯的雙腿,因此經常遭到網友批評,後來靠著嚴格的飲食管理加上運動,才打造出現在令人稱羨的性感身材。昭宥過去曾在發表歌曲〈Touch my body〉時表示:「我的照片一直刺激著我減肥,如果我胖了會有很多人失望的。」可見她對於自身的身材要求有多高!

在昭宥分享的專輯宣傳照中,她的造型都以今年十分流行的「髒橘色」為主要設計,就連妝容也是以大膽的橘黃色系為主,看上去十分亮眼,搭配復古感十足的昏黃濾鏡,呈現出迷幻派對的風格。

服裝造型上,昭宥以多套以髒橘色為主的造型入鏡,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橘色印花套裝,短版深V上衣,搭配同款熱褲,大方展現她的鮮明馬甲線、傲人長腿,十分具有夏天的氣息。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小護士朴珪瑛清新外貌引議!初戀美顏+完美曲線成新晉女神

》清純代名詞GFRIEND風格大突破!性感「薄紗高衩」造型擺脫清純標籤 網:像變了個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