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真珠簡直就是最強配角!一次尬兩部ON檔熱播劇 愛看韓劇的你一定看過她的臉

2020-07-10 16:02 udn STYLE Lily

今年的韓劇表現都超棒,讓人想一部接著一部看下去,從《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夫妻的世界》,到最近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便利店新星》等等,除了演員都是一時之選,新穎且跳脫以往框架的題材也非常吸引人。不過眼尖的韓劇迷應該都有發現一件事,那就是ON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及《便利店新星》都有同一位演員現身,而你一定也在最近的劇中看過她的演出。這個人就是「最強綠葉」朴真珠。

朴真珠其實從23歲就開始演戲,他的首部作品是《陽光姊妹淘》,從入行以來她的戲劇作品幾乎沒有斷過,雖然一開始都是演一些小角色或客串,但已足夠讓大眾認識她。除了演戲外,朴真珠還超會唱,甚至出演過《蒙面歌王》,也開通YouTube頻道開啟Cover歌曲系列。她從《看見味道的少女》開始,便積極活躍在主角身邊,變身為最佳綠葉,既能襯托主角,也很會營造氣氛,不會過度搶走男女主角的風采。現在就一起來回顧朴真珠過去的所擔任的最佳配角吧。

《當你沉睡時》

這部在2017年開播的電視劇由李鍾碩秀智主演,朴真珠則飾演在丁宰燦(李鍾碩飾)身邊的事務官文香美。她是個重度顏控,認為只要是長得好看的人就不會犯罪,本來因為宰燦長得帥而喜歡他,後來因為宰燦喜歡秀智所飾演的南紅珠而變成黑粉。

《男朋友》

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相信在播出時,有不少女孩幻想自己是宋慧喬吧。朴寶劍所飾演的金振赫是童話飯店宣傳組的新人,而坐在她隔壁的,就是同組的同事朴真珠,她常常會說出一些無厘頭的話讓人摸不著頭緒。

《她的私生活》

朴敏英金材昱搭檔演出的《她的私生活》有不少笑料,朴敏英所飾演的瘋狂追星族成德美也讓不少迷姐迷妹心有戚戚焉。其中,成德美的閨蜜李善珠就是由朴真珠飾演,她在成德美上班的彩蘊美術館附近開咖啡廳,除了是老闆娘,也是人妻跟媽媽,不僅自己也是追星族,也全力支持好友追星。

《嫉妒的化身》

曹政奭孔曉振、高庚杓主演的《嫉妒的化身》笑料不斷,圍繞在暗戀與被暗戀之間的嫉妒暗潮洶湧。朴真珠在劇中飾演小護士,對曹政奭不耐煩、翻白眼的模樣超搞笑。但她曾經在《Happy Together》中說自己差點被曹政奭毀掉人生,因為在對戲的時候,對方會不斷做怪表情讓她頻頻笑場,還順便模仿了曹政奭的表情,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另外她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也同樣扮送餐護士客串,《德魯納酒店》則客串故事中的虛構角色京雅。在正在ON檔的《便利店新星》中,則是客串第一集欺負丁新星(金裕貞飾)朋友的大姊頭。但在另一部熱播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就不是客串了,她飾演原是藝術總監,卻變成老闆小秘書的出版社職員劉丞梓,一開始因為對方是老闆而唯唯諾諾,但後來因為破產了態度直接大轉變,反差模樣非常搞笑。

》導演是不是人緣太好?《便利店新星》超大咖客串總整理 連《天空之城》姜教授也來啦

》撞臉BLACKPINK門面Jisoo!《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軟萌小護士是選秀節目出身的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孔曉振
曹政奭
李鍾碩
朴寶劍
宋慧喬
朴敏英
金材昱
金裕貞
德魯納酒店
你可能會喜歡
2019國民演員!《德魯納酒店》IU成最年輕上榜者 《山茶花開時》是最大贏家
2019國民演員!《德魯納酒店》IU成最年輕上榜者 《山茶花開時》是最大贏家
 孔劉、金材昱、孔曉振、秀智都是旗下藝人!這間經紀公司超威,套牢大明星有撇步
孔劉、金材昱、孔曉振、秀智都是旗下藝人!這間經紀公司超威,套牢大明星有撇步
過年瘋追劇!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好劇 《德魯納》、《SKY Castle》、《山茶花開時》
過年瘋追劇!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好劇 《德魯納》、《SKY Castle》、《山茶花開時》
2019最優與最差韓劇榜公開!《Vagabond》、池昌旭、宋仲基都上榜,名單令人意外
2019最優與最差韓劇榜公開!《Vagabond》、池昌旭、宋仲基都上榜,名單令人意外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