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員排擠、施暴、恐嚇 那些光鮮亮麗的女團背後都曾發生過霸凌

2020-07-04 12:17 udn STYLE Lily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昨(3)天,前AOA成員珉娥在個人IG上控訴自己曾遭組合成員長期霸凌十年,本想請酸民不要再罵她,沒想到卻意外爆出驚人內幕。她表示自己曾因為爸爸罹癌而感到傷心,因此在休息室裡哭,但隊長智珉卻把她拖往衣櫃方向並警告她:「你把氣氛弄得很糟糕,不要再哭了!」並常常攻擊她的身材,也曾動過手。直到對方的爸爸也在近年過世後,她基於往日情誼到葬禮上致意,智珉也哭著跟她道歉。在珉娥PO出這段血淚史後,當事人智珉卻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小說」二字,隔空回應珉娥是在寫小說,珉娥看到後情緒激動再度PO了更多內幕。

圖/擷自 珉娥 instagram 智珉 instagram

圖/擷自 珉娥 instagram 智珉 instagram

娛樂產業興盛的韓國,每年都會有多達百組團體出道,在經歷高壓管理、合宿生活,直到出道之後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看似光鮮亮麗的女團背後,其實有數不盡的血淚辛酸史,除了要讓大眾喜愛,還有排名得獎壓力,也有經濟上的壓力,除此之外,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霸凌。其實歷年來女團欺凌事件層出不窮,包括全員排擠、施暴、恐嚇等等,所以說韓國歌手的自殺率一年比一年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AOA

圖/擷自 AOA 臉書

圖/擷自 AOA 臉書

前面提到智珉隔空回應珉娥在編造事實後,珉娥隨即PO出自己手上的「蜈蚣疤痕」,並表示這是自己多次自殺未果的證據,而造成她壓力的來源,就是霸凌她長達10年的智珉。她舉出更多例子,包括智珉曾拿出安定劑、安眠藥給自己吃,希望她不要擾亂組合行程,在她辛苦管理身材的時候批評她,並時不時跟經紀人說自己的壞話。自己因為隱忍這些霸凌試圖自殺,並吞下200顆安眠藥,她多次在遺書上寫上智珉的名字,家人在得知真相後感到非常痛苦,就連媽媽也得了憂鬱症。

珉娥連夜PO出更多控訴之後,許多網友及粉絲都認為珉娥情緒不穩,害怕她再度尋短,公司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已加派人力前往珉娥家駐守,請外界不要擔心。然而,事情在今早有了新的進展,珉娥再度PO出長文,並表示AOA全員包括經紀人一併到她家裡道歉,但智珉一進門就爆氣,珉娥感到無言回覆她「這是來道歉的樣子嗎?」爭吵一陣後,智珉卻說:「刀在哪?只要我死了就可以了嗎?」持續吵鬧一陣後才重新開始談話。智珉多次表示自己不記得曾霸凌過珉娥,她認為一切在葬禮上已經結束,珉娥認為那只是一小部分,何況在葬禮上也不能談太多。最後珉娥直視智珉雙眼並將過去所受到的傷害一併說出來,智珉反覆著道歉最後先行離去,她也與其他成員們約定好不會做傻事。珉娥表示雖然智珉已經道歉,但她感受不到她的誠意,只有智珉剛進門氣沖沖的樣子她無法忘記,但對方已經道了歉,她表示自己也會好好接受治療,並向社會大眾道歉,自己以後不會再談及此事。

T-ara

圖/擷自T-ara 臉書

圖/擷自T-ara 臉書

曾經在2009年紅極一時的女團T-ara也是霸凌事件的受害者。2012年組合成員花英(和榮)退團,被外界解讀為霸凌事件,認為T-ara全員排擠花英導致她退團,T-ara也因此聲勢一落千丈。一直到2017年花英與姊姊孝英在節目《TAXI》中持續扮演受害者角色,才讓過去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出面爆料這一切。原來真正的霸凌者是花英,她曾因為在日本巡演前夕扭傷腳,抵達日本檢查後並無大礙,但花英要求上石膏為了給媒體拍攝,演唱會也不去彩排在飯店做指甲。工作人員加碼爆料姐姐孝英多次恐嚇成員雅凜,警告她不要頂嘴,反則將刮花她的臉,導致雅凜太害怕而退團。離譜行徑還有以Shampoo(洗髮精)來呼喚工作人員,對後輩、工作人員態度不佳,工作時不認真等等。即使事隔多年終於還成員們清白,但2018年成員們已各自解約,單飛不解散。

After School

曾在選秀節目中擔任嚴厲與溫柔兼具的導師嘉熙,曾是After School的初代成員,她也曾在節目《TAXI》中自爆自己就是被排擠的那個人,她表示女團中一定有排擠現象。自己因為比較年長且又是隊長,因此常常嚴厲指導成員們,但也因為這樣而讓成員與她產生疏遠,自己因此被孤立。

SISTAR

2010年出道的女團SISTAR在2017年解散,但在去年有一位自稱是孝琳的校園霸凌受害者跳出來指控她,這名受害者表示只因為自己男友的名字,與孝琳當時男友的名字一樣就慘遭霸凌。她說孝琳會搶她的衣服及錢財,還曾在遊樂場對她施暴,也曾把她叫去KTV用麥克風打她的頭部。事發後,經紀公司馬上發出聲明表示正在確認事實中,經過幾天的商談後,受害者已刪除爆料文章,並表示已達成和解。

》血淚控訴遭智珉霸凌!珉娥自曝吞下200顆安眠藥

》珉娥控訴遭霸凌 AOA全員到家道歉「智珉一進門就爆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AOA
After School
你可能會喜歡
世界最美臉蛋這樣保養!《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的4個美容好習慣
世界最美臉蛋這樣保養!《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的4個美容好習慣
女神下班時也和普通人沒兩樣 U-IE公開居家服款式好親民
女神下班時也和普通人沒兩樣 U-IE公開居家服款式好親民
手滑還是炒新聞?GD緋聞女友李周妍究竟何方神聖
手滑還是炒新聞?GD緋聞女友李周妍究竟何方神聖
After School嘉熙從少女團體成員變辣媽 她的產後瘦身法一般女孩也適用!
After School嘉熙從少女團體成員變辣媽 她的產後瘦身法一般女孩也適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