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愛情最美的模樣!吳尊相守初戀愛妻24年,絕美婚紗照曝光宛如真人版王子公主

2020-05-17 17:59 udn STYLE Lannie

曾是飛輪海成員的吳尊,擁有俊俏帥氣的外表、顯赫的家世,堪稱人間王子,出演過多部偶像劇的他,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代表,而私底下的他也是位專情愛家好丈夫,老婆林麗瑩是他的初戀,兩人自16歲交往至今,愛情長跑24年依舊甜蜜。近日吳尊攜愛妻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婚前21天》,一圓他們的婚禮夢,而兩人婚的紗照公開後,也受到大批網友的讚美與祝福。

吳尊過去接受採訪時曾說,自己很感謝老婆給予他的支持,在自己最低潮的時候,老婆都陪在他的身邊。吳尊也曾表示心中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沒能為老婆辦一場婚禮,隨後他也承諾一定會給老婆一場幸福的婚禮。 因此,前陣子吳尊帶著老婆林麗瑩,加入綜藝節目《婚前21天》,製作單位為彌補兩人沒有舉辦婚禮的遺憾,為他們一家人拍攝了一系列的婚紗照。

吳尊與林麗瑩的婚紗照曝光後,林麗瑩曼妙勻稱的身材、典雅的氣質都令人驚豔。吳尊與林麗瑩身穿多套不同風格的婚紗入鏡,包括,中式旗袍風、復古風、西式魚尾婚紗等,呈現出不同情境的浪漫婚紗照,其中吳尊以影子騎士,甜蜜守護著老婆的照片更是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太浪漫。除此之外,已經40歲吳尊與林麗瑩的凍齡體態更成為婚紗照的一大亮點,尤其是身穿深V魚尾婚紗、貼身旗袍,微露事業線、螞蟻腰的林麗瑩,更是讓人不敢相信她是 2個孩子的媽。

吳尊也在微博感性發文:「這幾年的願望,實現了..更沒想過婚紗照會在家自己DIY完成...感恩,幸福,美滿」。

另外,許多網友看完節目後紛紛表示,吳尊無論是陪老婆挑婚紗,還是幫老婆拍照都堪稱所有男人的典範。吳尊在老婆試婚紗時不曾顯露一點不耐煩,還全神貫注的給予老婆稱讚與建議;幫老婆拍照時也是十分有耐心的尋找各種角度,就為了拍出老婆最美的模樣,模範反應,讓不少女網友直呼:「別人家的老公從不讓我失望」、「老公學著點」

》當紅30年的秘密!木村拓哉敬業又有禮 不帶劇本去片場、牢記工作人員名字

》自律才是真男神!山下智久、RAIN自我管理超嚴謹,出道20年仍像小鮮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吳尊
你可能會喜歡
吳尊、陳小春兒是同學!Max、Jasper延續「爸爸5」友情
吳尊、陳小春兒是同學!Max、Jasper延續「爸爸5」友情
吳尊兒女上海開學了 「頂尖國際學校」學費一期破百萬
吳尊兒女上海開學了 「頂尖國際學校」學費一期破百萬
王力宏形象大崩壞 粉絲怕爆提醒這位人夫男星「別不知足」
王力宏形象大崩壞 粉絲怕爆提醒這位人夫男星「別不知足」
吳尊老婆試婚紗仙氣飄飄 吳尊3舉動網喊「好貼心」
吳尊老婆試婚紗仙氣飄飄 吳尊3舉動網喊「好貼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