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用比基尼正式迎接夏天!嗆辣饒舌女星火辣秀豪乳、小蠻腰

2020-05-13 11:35 udn STYLE Lily

南韓嘻哈女歌手Jessi一向作風大膽嗆辣,就連穿著也不例外,她曾多次因為服裝造型太過前衛而登上新聞。不過私底下其實是傻大姐的她完全不介意這些批評,依然非常做自己,也不吝於秀身材。Jessi在昨(12)天上傳了一系列超火辣的比基尼照,並說自己正在濟州島,吸引不少粉絲前來留言,紛紛大喊她是女王。

今年31歲的Jessi是位美籍韓裔女歌手,在美國出生長大,直到15歲才回到韓國。17歲就推出首張專輯,在韓國演藝圈發展近四年後再度回到美國。在中斷幾年音樂事業後,她再度回歸音樂界,並在2015年的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獲得亞軍,事業再創巔峰。與平時表演時強勢的形象不同,Jessi常常在節目上展現私下愛撒嬌、脫線的個性也圈了不少粉絲,也讓她成為許多節目的常客。

Jessi作風大膽,穿著也很前衛,不僅曾大方秀出側乳,還露過骨盆,不對她本人面對批評聲浪依然非常做自己。她在昨天上傳了一系列穿著比基尼的美照,零贅肉身材加上豪乳,看得讓人臉紅心跳。只見她穿著編織設計的橘紅黃配色比基尼,在飯店裡享受陽光,露出的纖腰找不到一絲贅肉,甚至肋骨線條還非常明顯。

許多粉絲紛紛前來留言大讚她的好身材,當然也有粉絲不忘問什麼時候回歸,也有人大喊要被她掰彎。身為作風嗆辣的女嘻哈歌手,在2020年初夏就第一時間秀出火辣身材,也讓人更加期待她在今夏的穿搭風格會是什麼。

》不愧是性感代名詞!泫雅為YSL拍攝新畫報,黑裙紅唇豔麗霸氣讓人無法招架

》火辣程度勝超模!70歲婚紗女王Vera Wang身材太完美 緊實美腿、鮮明馬甲線引發熱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嘻哈
韓國
你可能會喜歡
嘻哈女王Jessi美式Nuna御姐風辣翻,派對性感穿搭教科書,緊身洋裝短背心都必備
嘻哈女王Jessi美式Nuna御姐風辣翻,派對性感穿搭教科書,緊身洋裝短背心都必備
嗆辣歌手Jessi回來了!黑色Bra+薄紗炸出雙峰,僅穿小褲褲拍美照大秀筆直美腿
嗆辣歌手Jessi回來了!黑色Bra+薄紗炸出雙峰,僅穿小褲褲拍美照大秀筆直美腿
JESSI宣布空降台中跨年!三字經國罵準備好了
JESSI宣布空降台中跨年!三字經國罵準備好了
蔡詩芸為「大嘻哈時代2」拍宣傳片  網友虧造型像比莉
蔡詩芸為「大嘻哈時代2」拍宣傳片 網友虧造型像比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