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U新歌〈eight〉稱霸音源榜!MV製作結合2D與3D太精美,輕快旋律背後有洋蔥

2020-05-07 17:07 udn STYLE Lannie

音源女王、連續多年蟬聯大學生最愛歌手的IU昨(6)日發行新曲〈eight〉,找來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 合作,兩大人氣歌手合作果然沒讓人失望,新歌一公開就立刻空降韓國各大音源榜冠軍。〈eight〉無論是歌名、歌詞、MV製作都非常用心,隱藏著許多含意。

向來暖心的IU,這次的新歌依舊溫暖療癒,歌詞中「我們永遠都會在記憶中相見,Forever Young」、「在曾經美好的回憶中相見」、「必在這座島再次相遇」等字句都表達著在失去珍貴事物後小心收藏著過去的美好回憶,並期待在未來再次相見。

〈eight〉MV的拍攝手法十分特別,結合了2D真人與3D的動畫,整體氣氛溫暖鮮明,MV以極具科技感的場景開場,而後便出現IU穿梭在精美的房子、寬闊的草原的畫面,看起來十分無拘無束,與輕快的旋律十分吻合,但其實這些快樂回憶全來自沉睡的IU,意味著這些快樂的畫面都只是夢,不存在於現實,加上歌名〈eight〉只要橫躺就是無限的符號、歌詞中出現「Forever young」,IU似乎想要表達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最單純快樂的瞬間,因此有許多網友認為這首歌是IU獻給逝去的好友鐘鉉、雪莉的禮物,甚至有網友猜測MV中出現的動畫白衣少女就是雪莉。

服裝造型上也十分用心,在MV公開前IU就在IG上跟粉絲分享側拍、宣傳照,夢幻的感覺引發網友熱議。MV公開後,IU的「透視造型」更是讓粉絲看得心跳漏拍。IU身穿LULULEMON的運動內衣,搭配透視上衣、針織短裙、濕髮,看起來性感神秘又具科技感。另外,IU還以中古世紀風的蓬裙、居家造型入鏡,每一套都十分吸睛好看。

》當紅30年的秘密!木村拓哉敬業又有禮 不帶劇本去片場、牢記工作人員名字

》住在城堡的人間公主!秀智、IU、潤娥的「億」級豪宅公開 奢華程度更勝飯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你可能會喜歡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不用求代買了!IU代言NB BOY系列首度登台開賣 超Q限量貼紙、吊飾只送不賣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同款話題涼鞋 不用求代買也能入手了!
女團aespa成員Karina同款話題涼鞋 不用求代買也能入手了!
IU李知恩機場穿搭拆解!長靴俐落  螢光包搭髮色超吸睛
IU李知恩機場穿搭拆解!長靴俐落 螢光包搭髮色超吸睛
IU又有好消息「世界級全新身分」拿下!女王一出馬 韓國人食衣住行育樂全和她有關
IU又有好消息「世界級全新身分」拿下!女王一出馬 韓國人食衣住行育樂全和她有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