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敏英的夢幻衣櫃公開!獨愛清新簡約單品都是今年春夏必備款

2020-05-05 18:11 udn STYLE Ginny

韓劇女神朴敏英自演出人氣話題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後人氣再攀高峰,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而她也憑著超清新典雅的穿搭風格成為年輕女孩的時尚指標。日前,她擔任TOD’S的韓國品牌大使,參與品牌的「MyTodsCloset」企劃,為品牌拍攝宣傳廣告。

身為TOD’S品牌大使的朴敏英可以說是非常的稱職,年初時曾以清新乾淨的妝容搭配黑色深V裙裝,高雅出席品牌2020秋冬女裝大秀,在演出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時也曾以品牌著名的豆豆鞋入鏡,展現清新甜美的女神風範。

圖/TOD’S提供

圖/TOD’S提供

在公開的影片中朴敏英 身穿著簡約黑色洋裝,搭配白色低跟鞋,洋裝的深V設計讓她看上去優雅又不失性感。而朴敏英的衣櫥必備單品多走清新簡約的風格,包括Timeless 拼接撞色提包、洋裝,雖然誇張複雜的設計,但又保有時尚美感,十分符合朴敏英的形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d's(@to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女神推薦的Timeless系列包款,取自傳統(Tradition)、才華(Talent)和雋永(Timeless)三個概念的英文開頭字母T作為金屬扣飾,加以點綴。另外,透過光澤感皮革或是異材質拼接等設計展現不同風格時尚,能搭配各式造型,深受眾多名人喜愛,包括Ella陳嘉樺、韓星徐智慧等,朴敏英在出席品牌2020米蘭秋冬女裝大秀時拎的就是Timeless系列包款。

圖/TOD’S提供

圖/TOD’S提供

》《夫婦的世界》正宮金喜愛衣櫃清單超奢華!對決渣男的優雅撩人睡袍是這牌

》朴敏英撞衫木村光希 可甜可鹽穿出不同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朴敏英
TOD’S
你可能會喜歡
一甩甜美形象宛如帥氣女特務 朴敏英新時尚畫報點火又摔鏡子超霸氣
一甩甜美形象宛如帥氣女特務 朴敏英新時尚畫報點火又摔鏡子超霸氣
朴敏英、曾之喬愛上白鞋!隨便搭就可以穿出清新氣質
朴敏英、曾之喬愛上白鞋!隨便搭就可以穿出清新氣質
暖男婁峻碩每月豪砸六位數疊加品味指數  親曝買女包先看這原則
暖男婁峻碩每月豪砸六位數疊加品味指數 親曝買女包先看這原則
米蘭時裝周/肖戰現身TOD'S 2024秋冬發表  懷舊、當代、大都會
米蘭時裝周/肖戰現身TOD'S 2024秋冬發表 懷舊、當代、大都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