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完全看不出這是35歲的膚質!童顏女王Dara更新檔案照 逆天美肌宛如少女

2020-04-18 14:30 udn STYLE Lily

韓國女生幾乎都對皮膚管理很有一套,不論是防曬、保養,甚至是定期進廠維修絲毫不馬虎,也因為這樣勤奮的呵護肌膚,才能讓臉蛋時刻都像充滿水分般Q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童顏女王Dara,她以纖瘦的身材還有凍齡的外貌被廣為人知,她曾經還在節目上說自己的體重在沒有活動的期間,都會一直維持在40公斤左右,身材管理做得非常徹底且嚴格。

近日她更新了2020年的新個人資料照,雖然只有四張,不過卻讓人看了感到相當震撼。她一共換了兩套服裝,一套是簡單的白色T恤配牛仔褲,另一套則是淡黃色西裝套裝,裡頭只穿了一件白色的Crop Top,即使是穿著寬鬆的套裝也能感受到她纖細的身材,兩種不同風格的穿搭也充分展現了兩種魅力。

其中,穿著白色T恤的這組照片中,Dara的妝髮都以自然為主,眼妝乾淨清新,強調了睫毛根根分明的天然感,雙頰打了一點點腮紅,唇妝則以健康的粉橘色作為重點。第一張近照可以近距離看見她的五官幾乎沒有任何細紋或瑕疵,甚至皮膚還好到反光,讓人再次驚艷這是已經35歲的膚質。

另一組照片則是將頭髮挽起,留下幾縷髮絲散在臉蛋旁,率性的穿搭展現了Girl Crush元祖的魅力,即使只是簡單的造型及妝髮,Dara本身的氣場就足以撐起所有服裝。其實,Dara的獨特時尚感是眾所皆知的,不僅頻頻受邀參加時尚大秀,還因為愛鞋成痴被稱作女鞋頭,不過她也因為喜歡買衣服、穿衣服而養成好品味,她還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會定期舉辦義賣會,將自己用不到的單品進行義賣,再將款項捐出,十分有愛心。

》活動期居然只有38公斤!?2NE1成員Dara的瘦身、保養祕訣大公開

》童顏偶像排行榜!太妍、Irene都上榜,冠軍是42歲的「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Dara
2NE1
你可能會喜歡
Dara為潮牌快閃店睽違5年再來台 俏皮造型現身大秀中文「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
Dara為潮牌快閃店睽違5年再來台 俏皮造型現身大秀中文「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
林智妍、Dara都在戴  起底「鎖釦」包本尊紅什麼?
林智妍、Dara都在戴 起底「鎖釦」包本尊紅什麼?
「童顏女王」只有39公斤卻有料!低胸短裙露深溝 靠5招練出線條美肌,快40歲還像少女
「童顏女王」只有39公斤卻有料!低胸短裙露深溝 靠5招練出線條美肌,快40歲還像少女
是2NE1的Dara!不合理的38歲「性感、童顏、川字肌」    粉絲驚呼:姐,妳是我的神!
是2NE1的Dara!不合理的38歲「性感、童顏、川字肌」 粉絲驚呼:姐,妳是我的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