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少女蛻變成溫柔婉約小女人 妍雨拍攝新畫報美出新境界 每一張宛如畫中仙女

2020-03-06 12:09 udn STYLE Lily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前MOMOLAND成員妍雨退團後以演員身分發展,先後參與《綠豆傳》、《很便宜!千里馬超市》、《Touch》等戲劇,原先就是演員練習生的她在近幾年積極參與演出,想必也是離她原先的夢想越來越近。她的新戲《愛麗絲》也將在今年上半年開播,她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喜善的妹妹,對於從偶像轉變成演員的身分轉換與感觸,她都在新拍攝的bnt畫報中侃侃而談。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妍雨換上了韓國服裝品牌MARGARIN FINGERS的玫瑰花毛料套裝,髮型則是維持她原先自然的旁分長直髮,她站在貼滿碎花壁紙的牆前以溫柔的眼神望向鏡頭,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從畫中走出的仙女。她的妝容則以橘色調為主軸,完美襯托出她十分具有立體感的五官,即使近距離拍攝也看不出任何小瑕疵。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妍雨表示自己在拍攝新戲《愛麗絲》時非常開心,因為年紀較小,包括工作人員及演員們都非常照顧她,而她也透露自己練習演技的方法就是直接問問題,開拍之前也會自己反覆練習好幾次。對於飾演她姊姊的演員金喜善她則是讚譽有加,表示前輩教會了她很多演技方法。被問到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時,妍雨則回答先前的角色個性都很活潑開朗,下次想挑戰演比較冷靜沉著的角色。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另一套服裝同樣是韓國服裝品牌LOOKAST,妍雨穿著白領公主袖碎花洋裝入鏡,這次的髮型改為中分微卷髮,她在鏡頭前時而輕撫墨鏡邊緣,時而抱著貓咪,夢幻的畫面,不禁讓人想起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情節。這系列畫報則是以鮮花作為背景,比另一個系列更有現代感。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妍雨在訪談中提到管理皮膚與身材的方法,她表示其實直接去皮膚科是最好的方法,她先前曾靠節食剷肉10公斤,對此她也笑說這是不好的方法,現在的她會學著鍛鍊自己的身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봄처럼 싱그럽고 예쁜 배우 연우가 bnt와 화보 촬영을 진행했습니다!🥰🥰🥰🥰🥰 _ 이제는 배우로 돌아온 연우! 아름다운 플라워 스쿨에서 예쁜 꽃들과 함께 화보를 촬영했는데요! 🌹🌹🌹 정말 꽃과 미모를 겨룰 만큼 너무 예뻐서 모든 스태프들이 그녀의 미모에 감탄을 금치 못했다는 후문!😊😊😊👏🏻👏🏻👏🏻 _ tvN 드라마 ‘쌉니다 천리마 마트’에 이어 최근 채널A 드라마 ‘터치’까지 성공적인 활동을 마친 그녀는 지금 드라마 ‘앨리스’ 촬영에 한창이라고 하는데요! ☺☺☺ _ 인터뷰에서 ‘앨리스’를 비롯한 앞으로의 활동 계획에 대한 예고도 잊지 않았습니다!😁😁😁 _ 봄처럼 따뜻하고 꽃처럼 아름다운 연우의 즐거운 인터뷰와 예쁜 화보가 궁금하시다면 3월5일 bnt 홈페이지로 오시는 거 잊지 마세요!😘😘😘 _ #연우 #배우연우 #쌉니다천리마마트 #터치 #앨리스 #김희선 #주원 #이다인 #지혁 #문릿가든 #bnt #bnt뉴스 #bnt화보 #비앤티꼴레지오네 #bntcollezione #꼴레지오네 #bnt꼴레지오네 #collezione #bnt #bntnews #bntworld #yeonwoo

bnt official(@bntst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妍雨今年23歲,她的藝人生涯似乎比其他人更加曲折,從原先的演員練習生變成偶像,出道後還有過一段時間沒有收入,更有半年時間沒有吃牛肉,去年還曾罹患過恐慌症。不過現在的她正以演員身分積極在戲劇圈內活動,電視劇也是一部接一部拍,而她的演出也漸漸獲得大眾肯定,不禁更讓人期待她日後的表現。

》「韓國最強肉體」 雪炫代言Nike新廣告超撩人!穿運動裝秀鮮明馬甲線 陽光性感讓人淪陷

》新一代人間水蜜桃!《梨泰院Class》金多美為彩妝品代言 「蜜橘妝X浪漫捲」美得好有殺傷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