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德魯納》20歲的她成MAC最新亞洲區代言人!康美娜怒減13公斤 成就甜媚「狐狸相」

2020-02-05 10:56 udn STYLE Ginny

2019年超高話題韓劇《德魯納酒店》中除了高冷傲嬌又霸氣可愛的「滿月社長」IU的淒美愛情故事、「每七分鐘換一套衣服」的華麗時裝秀外,劇中飾演18歲的酒店實習生康美娜、櫃台接待員P.O這對超可愛情侶檔在當時人氣也超高,連帶捧紅了新人偶像兼演員康美娜。自從《德魯納酒店》播畢後,康美娜的代言活動接不完,現在更成為國際知名彩妝品牌M‧A‧C的亞洲區代言人,儼然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康美娜出身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年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參加選秀節目時的她還只是高中生,身材也比較圓潤,形象俏皮可愛,但因此承受不少身材攻擊。後來,康美娜下定決心減肥,瘦下了13公斤,身型看起來小了兩號。減肥有成的她,顏值激升兩倍,宛如真人版洋娃娃,清新外貌在當時也成為韓網友熱議的話題。不少網友都說康美娜瘦下來後,像隻小狐狸一樣,眼神好像在勾人。

近日,康美娜在自己IG上分享為國際彩妝品牌M‧A‧C拍攝的廣告影片。康美娜這次代言的是品牌LIGHTFUL C超顯白系列底妝,主打只要輕輕一擦就能打造宛如用了粉紅玫瑰濾鏡般美麗的白皙透亮妝容,且添加獨家海洋亮白成份、強效保濕鎖水配方,使用後能使肌膚呈現飽滿水光。其實,這已經不是康美娜第一次代言彩妝品,之前她就曾為知名韓國彩妝品牌BANILA CO、lilybyred代言,可見她清新甜美形象深受品牌喜愛。

同場加映:康美娜減肥

用氣泡水取代飲料

康美娜曾經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減肥法,她說過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喝氣泡飲料,像是雪碧、可樂等等,但這些食物都很容易使人變胖。美娜就用氣泡水取代飲料,口感相似卻更健康,非常推薦給飲料上癮的女孩減肥使用!另外因為要減肥,她甚至自己喜歡吃的糖果、麵包等碳水化合物全部戒掉。

健身+走路

除了徹底執行飲食管理,還要搭配高強度的運動,除了運動之外,其他的時間也都要好好利用,能走就要走,能動就要動,絕對不能懶散。

》最佳穿搭指南!BLACKPINK JISOO的零死角運動時尚 清新、夢幻、黯黑都讓人好心動

》朴敏英登時尚雜誌多套華麗造型太絕美 性感薄紗讓人心跳漏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德魯納酒店
你可能會喜歡
怎麼穿怎麼美!IU駕馭「公認地雷造型」照樣仙爆 一出場自帶濾鏡白到發光
怎麼穿怎麼美!IU駕馭「公認地雷造型」照樣仙爆 一出場自帶濾鏡白到發光
青龍獎/IU搶新人輸給她!秀好身材奪人氣獎成焦點
青龍獎/IU搶新人輸給她!秀好身材奪人氣獎成焦點
IU頒獎典禮後台巧遇初戀舊情人 網友感動喊「復合吧」
IU頒獎典禮後台巧遇初戀舊情人 網友感動喊「復合吧」
從一身負評蛻變成國民天后!IU李知恩演出的五部韓劇代表作&造型解析
從一身負評蛻變成國民天后!IU李知恩演出的五部韓劇代表作&造型解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