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誰說穿白色才是女神降臨!隋棠一身黑配涼鞋 小地方藏「心機」照樣仙氣爆表

2020-01-25 11:21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農曆年節間相信大家總有跑不完的聚會,想要成為全場最美焦點,不妨可以參考咱們性感辣媽隋棠的穿搭。日前出席品牌 SUITANGTANG 的尾牙活動,身穿黑色深V洋裝簡單配上一雙涼鞋露出白皙腳背,整個人照樣仙氣爆表。隋棠一個轉身,大露背的設計露出雪白肌膚,讓網友暴動在網上直呼「太性感了」!

想要當仙女?別以為只有換上衣服這麼點單,隋棠這身造型看似簡單卻藏著許多小心機!頭髮撥鬆自然垂放,尾端大波浪營造浪漫優雅的氣質。飾品選擇細小的垂墜式耳環,乍看之下簡單素雅不搶風采,走路擺動間若隱若現閃耀出女神光環。而胸口不佩戴項鍊也是心機之一,減少飾品的妝點能讓整個人清新脫俗的氣質更加分。

另外,隋棠選擇一只深紅色的DIOR小型的手提包,在整體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會選擇按紅色,而不選擇其他鮮豔的亮色一包款,讓她整體氣質更加沉穩大器。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72歲終極美魔女!凍齡泰國環球小姐 網:喝防腐劑?

》女星過年當屁孩 竟把小燕姊搞嬌羞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隋棠
Dior
你可能會喜歡
隋棠這裙子要價110萬 蕭敬騰想買DIOR馬鞍包
隋棠這裙子要價110萬 蕭敬騰想買DIOR馬鞍包
想拚第三胎? 隋棠:生小孩這件事會上癮
想拚第三胎? 隋棠:生小孩這件事會上癮
Dior彩妝趴有夠型  歐陽姊妹辣腿鬥露背吳姍儒
Dior彩妝趴有夠型 歐陽姊妹辣腿鬥露背吳姍儒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隋棠硬起來教訓霸凌小流氓!呼巴掌失手當場嚇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