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張小燕羞遮臉!Lulu黃路梓茵小年夜網上炫耀「我包1000塊給她,她包一堆錢給我!」

2020-01-24 14:09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農曆春節政府為了因應返鄉車流,特別提前一天在小年夜開始放春節假期。今年小年夜除了爆出曾之喬情定辰亦儒報婚訊外,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張小燕祖孫3代提前團圓聚餐,而Lulu黃路梓茵更拍影片炫耀,「我包1000塊給她,她包一堆錢給我!」讓在一旁的張小燕馬上拿起餐巾遮臉。

小年夜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張小燕演藝圈祖孫3代提前到餐廷圍爐吃團圓飯,黃子佼更以「媳婦」的身分帶著孟耿如一同出席。4人更大玩變嬰兒、變老人的APP軟體拍攝影片上傳IG跟網友分享。

其中,Lulu黃路梓茵化身小屁孩,屌屌的說,「怎麼樣,你們小年夜跟誰吃飯啊!跟一些無聊的家人吧?我是跟小燕姐...我跟小燕姐吃飯她還送我禮物,我包1000元給她,她包一堆錢給我!」聽到這裡張小燕瞬間害羞,秒拿桌上餐巾遮臉,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右滑第3段影片,看Lulu黃路梓茵炫耀影片】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情定辰亦儒報婚訊!黃子佼驚呼好突然 曾之喬首發聲說「這原因」...

》厭世男模不再氣PUPU!Margiela Artisanal 大秀「高傲走」 網:想賞他巴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黃子佼
張小燕
孟耿如
Lulu
黃路梓茵
你可能會喜歡
化身人形兔兔!Lulu黃路梓茵賣萌大曬GUCCI限定兔系列
化身人形兔兔!Lulu黃路梓茵賣萌大曬GUCCI限定兔系列
Lulu被全世界看見了!金曲造型登上精品品牌的全球官方IG      全網感動讚她「好辣、好看、超美」
Lulu被全世界看見了!金曲造型登上精品品牌的全球官方IG 全網感動讚她「好辣、好看、超美」
女星倒臥路邊!Lulu黃路梓茵嚇壞路人
女星倒臥路邊!Lulu黃路梓茵嚇壞路人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Lulu可愛捲捲頭網上自娛:舞棍阿姨、9m87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Lulu可愛捲捲頭網上自娛:舞棍阿姨、9m87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