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情定辰亦儒報婚訊!黃子佼驚呼好突然 曾之喬首發聲說「這原因」...

2020-01-24 11:34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曾之喬辰亦儒在昨(23日)年假首日官宣結婚喜訊,讓網友又驚又喜!演藝圈好友們紛紛獻上恭喜,而黃子佼也在PO文下方留言表示,這婚訊實在太突然,曾之喬隨後也首度發聲說明,「有作品上映,不想搶了其他人的風頭...」被網友讚爆。

昨日午間十一時許,曾之喬在臉書、IG齊發晉升「陳太太」(辰亦儒本名姓氏「陳」)的喜訊,令演藝圈的好友與粉絲相當驚喜,而這突如其來的喜訊也把正準備放年假的記者們殺個措手不及。黃子佼也有趣的在曾之喬的IG下方替媒體記者們叫屈,「這麼突然,哈哈哈哈,媒體辛苦了,本來可以安心放假,哈哈哈哈。」

對此,曾之喬也親自回應說明,「實在辛苦媒體朋友們,但因為這幾天我們都有作品上映、也有表演工作,實在是不想要發消息請了其他人的風頭...只好今天才公布!」曾之喬的回應一出被網有讚爆,紛紛直呼「好貼心」,並獻上滿滿祝福,「辰亦儒、曾之喬幸福『陳曾』!」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任性!辰亦儒曾違抗母命不娶曾之喬,堅持40歲才要結婚 高材生背景遭起底

》「從女孩變女人」曾之喬嫁作人妻前唱過的經典歌曲 網淚:是青春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曾之喬
辰亦儒
黃子佼
你可能會喜歡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