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任性!辰亦儒曾違抗母命不娶曾之喬,堅持40歲才要結婚 高材生背景遭起底

2020-01-23 13:2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藝人辰亦儒曾之喬曖昧誹聞傳了8年,今(23日)終於對外宣布結婚喜訊。而先前辰亦儒接受採訪時曾說過,「想在40歲的時候結婚。」此話一出也急得父母頻頻催婚。當時被問到與曾之喬間的誹聞,總是以「雙方維持不錯的關係」回應,表示心上還沒有可以結婚的對象。兩人在小年夜宣布喜訊,也讓各界相當驚訝!

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的辰亦儒,其實是演藝圈中的高材生,1998年他前往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就讀經濟系,畢業之後,繼續攻讀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的經濟碩士,同時擔任學校助教,2004年時辰亦儒參加加拿大溫哥華「Sunshine Boyz」獲得冠軍之後回到台灣出道,2005年繼續修讀國立政治大學財政學系研究所,但因為無法同時兼顧學業與演藝事業而辦理休學。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了!不只下廚辣照有看頭,她的「電梯穿搭」也值得一看

》從「國父」變超時尚「守衛」 吳慷仁《彼岸之嫁》宣傳照帥度破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曾之喬
辰亦儒
你可能會喜歡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聊姊」曾之喬改行當吃播主又洩床照 小可愛穿搭辣秀雪白豪乳 粉絲直呼「太犯規了!」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辰亦儒家中想要「安分守己」長媳 曾之喬被嚇到不想嫁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曾之喬性感體態無一處不美 老公辰亦儒照三餐誇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