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XO世勳同框彭于晏 「神仙組合」網已暴動!

2020-01-18 15:03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誰這麼大能耐能讓彭于晏與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世勳兩大男神同框?竟然又是男士精品品牌BERLUTI。去年(2019)才讓彭于晏與李敏鎬兩大男神同框創造話題,今年1月又再度掀起巴黎時裝周的男神話題。

彭于晏身為BERLUTI代言人,當然時尚界每年的盛事自然不能缺席。而今年巴黎 BERLUTI Menswear Fall/Winter 2020 時尚大秀,EXO成員世勳也受邀出席,兩人首度合影,因為畫面實在太難得。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彭于晏搶伸展台超模風采!這張怪表情讓「彭太太」們都融化

》一出場焦點只有她!卡拉迪樂芬妮「帥性感」男女通吃 網:這造型太強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彭于晏
EXO
BERLUTI
你可能會喜歡
和彭于晏另類撞衫  Berluti推復古風格客訂沙灘越野車BUGGY  美法混血太誘人
和彭于晏另類撞衫 Berluti推復古風格客訂沙灘越野車BUGGY 美法混血太誘人
三度拍攝Berluti形象大片 彭于晏魅力變身羅馬紳仕
三度拍攝Berluti形象大片 彭于晏魅力變身羅馬紳仕
彭于晏搶伸展台超模風采!大膽玩撞色,帥翻巴黎時裝周...
彭于晏搶伸展台超模風采!大膽玩撞色,帥翻巴黎時裝周...
彭于晏代言Berluti秋冬新廣告釋出  網「連抬頭紋都那麼帥!」
彭于晏代言Berluti秋冬新廣告釋出 網「連抬頭紋都那麼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