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彭于晏搶伸展台超模風采!大膽玩撞色,帥翻巴黎時裝周...

2020-01-18 13:1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女孩心中完美男「彭」友的彭于晏,近日出席巴黎 Berluti Menswear Fall/Winter 2020 時尚大秀,竟只是坐在場邊就足以搶走伸展台上的超模風采。

彭于晏身穿黑色底綠色潑漆襯衫外面搭配大紅色飛行員夾克,下身卻來個大撞色,身穿 2020 年度代表色「19-4052 TCX 經典藍」的褲子,帥翻巴黎時裝周。

照片一出也掀起網友一陣騷動,除了拍廣告先少出席活動的彭于晏,一出場就是要帥翻全場。網友直呼「好帥」之外,彭于晏大合照的怪表情也讓「彭太太」們紛紛融化。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EXO世勳同框彭于晏 「神仙組合」網已暴動!

》多圖/IU自備「仙女濾鏡」拍廣告 網友:沒修比修過還要可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彭于晏
BERLUTI
你可能會喜歡
和彭于晏另類撞衫  Berluti推復古風格客訂沙灘越野車BUGGY  美法混血太誘人
和彭于晏另類撞衫 Berluti推復古風格客訂沙灘越野車BUGGY 美法混血太誘人
三度拍攝Berluti形象大片 彭于晏魅力變身羅馬紳仕
三度拍攝Berluti形象大片 彭于晏魅力變身羅馬紳仕
EXO世勳同框彭于晏 「神仙組合」網已暴動!
EXO世勳同框彭于晏 「神仙組合」網已暴動!
彭于晏代言Berluti秋冬新廣告釋出  網「連抬頭紋都那麼帥!」
彭于晏代言Berluti秋冬新廣告釋出 網「連抬頭紋都那麼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